這篇文章寫得很好,引用自 阿瑪庫斯能量療癒學苑 ,對新時代思想有

趣的朋友 可以進去參觀 , 作者的文字細膩有深度 印記的問題給我回答

可能就只有幾句話。要當事者有意識到印記對他的意義,並且從中學習體驗

到生命的課題 才能處理。不然,會有對雙方都會有負面的影響。印記我是習

慣把它分在訊息種子, 訊息-能量-物質 ,大多數的人都只注意到表面身體

的狀況,比較有覺知力的治療師才會注意到能量場,訊息場。有時訊息種子被

打開 負能量會一次的湧出,反而會造成更大的衝擊。所以,在當事者沒有充

分準備與覺知 ,印記的處理 還是先從物質 能量下手 比較好。

對印記的問題 有興趣的師兄弟 可以看   「印加能量療法」寫的很好

「急則治標 緩則治本」 

對治療師有無沾上對方的業(訊息,能量),我的看法是 原因有二 

一 通常是本身的氣場不夠密實

二 治療師本身也是有類似的問題,只是給這印記的影響 引動出來

  所以 也是同在療癒自已。

 

 

文章開始

 

前陣子有人問我是否嘗試過『水晶療法』。她說是用水晶靈擺去拔除印記或痛苦的記憶。我回答:如果是我,我不會想嘗試。因為無論那些印記有多痛苦,但那都是我累積生生世世的記號,也是我生命歷程的一部分,我絕對絕對不會在不清不楚的情況下,任由他人就這樣把他們拔掉。

我不太清楚這類療程的進行方式為何,所以絕對不是要批判這種療法。但我想分享一下我對所謂『拔除印記』的看法。

大部分人可能都希望自己的生活是開心快樂而無憂慮的,因此總是盼望祈禱有某種魔法或技術,可以快速的讓我們快樂起來、無憂無慮。

例如有不少人希望能夠透過催眠,然後催眠師的一個指令,就讓自己『遺忘』不快樂的事情,重新快樂起來。這和『拔除印記』是相同的意思 渴望不用經過任何努力就可以輕易的得到快樂人生。

嗯,想想,這是否有點不負責任呢?

我們之所以來到這個世上,就是為了學習與體驗。

我們學習各種知識,然後再學習如何放下那些知識,成為空的。

我們學習什麼叫做愛,而且常常是透過痛苦的分離、失去、誤會,最後才學習到愛的真義。

我們學習什麼叫做寬恕,並且通常透過被傷害,才能學習到如何寬恕。

我們學習到什麼叫做快樂,並且透過和痛苦的對比,我們對快樂才有更深層的體驗。

所以任何感受與事物都有他存在的必要性。不要去否定他,更不要去抗拒他。當你抗拒,你反而正在用更大的能量去感受並吸引他。

不過Linda當然不是聖者,我也希望痛苦少些快樂多些。因此關於『拔除印記』或『消除痛苦』,我認為在當事者『有意識』、『接受』、並『同意』的狀態下,是較適合被清除的時機。

所謂『有意識』,表示當事者知道那個印記在他的生命中代表了什麼、過去曾經發生了什麼、他學到了什麼…。

所謂『接受』,表示當事者以一種接受的態度面對這個過去。不是怨恨、不是憤怒、不是傷心,而是接受、是臣服。

所謂『同意』,表示整個療程是在當事者靈魂同意的情況下,拔除這個印記與具有傷害性的記憶。

唯有在以上三個條件同時成立的狀況下,我才認為是OK的。

當然,這只是Linda個人的想法。每個人都有面對生命的選擇權。但我以為,當你以及治療師在莫名的狀況隨意拔除印記,會有兩個後遺症。

一是當事者本身,很可能將再一次面對同樣的痛苦。(因為你在沒有學習到之前就把他拔掉了。)

二是治療師本身,很可能背上原本不屬於他的業。

我朋友的朋友曾經有人嘗試拔過印記,當下感覺很不錯,但過一陣子,那個印記又重新長了出來,而且比先前那個更痛。

Linda想說的只是 不要想跳過任何過程。那只會讓你走得更遠更辛苦而已。

在正規的學校,我們可以翹課、可以作弊、可以混水摸魚。但在神、在宇宙的學校裡,我只能笑笑的說 你、休、想。

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