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文章是朋友轉寄 施寄青老師的文章,我覺得寫得很好,跟大家分享

「有病請先看醫生,調整自已的飲食跟生活作息是最重要的」

 

人患絕症時總希望有奇蹟出現,也因期待奇蹟的結果,才給了神棍和騙子有了操作的空間。
什麼生機飲食、能量水、各種草藥與偏方,紛紛出籠,大賺其錢。
周遭總會流傳一些神奇康復的故事,每一個故事對面臨死亡的人而言都像天啟,他們花很多時間精力追尋這種奇蹟,到頭來,絕大多數是白費功夫,延誤治療良機,最後病情急轉而下,懷著萬般怨恨而離世。

 

素食者竟得大腸癌
一位朋友罹患大腸癌,上山來找我,找高人為她化冤親債主,我要求她去看醫生,改變飲食習慣、生活作息與種種習氣。
她是素食者,竟然得大腸癌,看似不可思議,其實一點不奇怪,因素食有許多黃豆加工製品如豆干、豆腐、素雞素鴨等,黃豆是最容易生黃麴毒素的,而黃麴毒素易致癌。
她不愛下廚,只到有機店買一些酵素、海藻萃取物,買來芽菜不清洗,直接下肚。
生食有許多細菌及蟲卵,只是肉眼看不到。新鮮蔬果不吃,偏吃一些健康食品及各種維他命。
她20多年沒運動過,連到家附近公園走走皆無,唯一的活動是跑道場、念經打坐。道場中人多氣雜,又是封閉的空間,怎會不生病?
她執著於她的飲食習慣,寧可用小麥汁灌腸,死也不肯看醫生,周遭人勸亦無用。
我不否認這世上有神奇的另類療法,但絕沒有一種是藥到或摸到病除的。化冤親債主是化去無形阻力,當事人仍要改變飲食習慣,因為病從口入。改變心性,真誠反省自己一生為人處世的態度,當心境改變,萬緣放下,免疫力會增強。
除非是正統醫療放棄的人,不應隨便聽信人言採另類療法。負責任的靈療師絕不會大包大攬的,他們一定會勸當事人先接受正統療法,而以靈療為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