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 進入 正式的靜坐 程序

一 呼喚所有的意識體到前額 眉心輪 融合成一體

 (意識體 光的課程的 名稱 是 自我)

  我們自已所認知的「我 」 是 小我  光的課程 稱個性自我(後天的我)

  累世輪迴的靈體  光的課程 稱 化身自我 (先天元神)

  還有 我們 身體的自我 ,器官自我,細胞自我

  剛開始 要感受這些自我 不是很簡單,尤其是「細胞自我」

二 上昇到靈魂中心點(第八脈輪) 啟動 白色之光 清理淨化

  所有身心靈的能量體 .

       我的習慣 是 先清 中脈  讓中脈形成一會「旋轉」的白色光柱    

  啟動 七色火球  黑色四重奏

    清理 身體  愈詳細愈好 平常可多看解剖圖

      再來 清理 理智體 情緒體 感受體 以太星光體(靈魂輪迴記憶體)

   清理的過程 覺得能量運做不順 就重新在啟動 黑色四重奏。

三 啟動 光的課程的 十個光 

  金色,藍色,綠寶石,紫色,紅寶石,橘色,粉紅色,紫水晶,薄荷綠,赤紅色

         每個光 都有它特定的功效 有興趣的去買書來看比較快。

四 等清理淨化完 ,在用這些 光能 從中脈 形成 一道彩虹

 到達 行星中心點(第九脈輪) 再從 行星中心點 進入 「光的聖殿]  

五 進入「光的聖殿」  主要是讓先天的靈體充電 再把力量帶回

  讓所有的意識體一起提昇,對自已今生的學習課題有意見的,都可在這

  請求 天使聖團的協助。

六 在進入「光的網路」 送光 送到 你認為需要的地方,可以送回自已的肉身

  在排入地心。

七 回來的程序 也是先回到行星中心點 再回靈魂中心點 再把能量從中脈 

  由頭往下 建議 可以把意念放在腳指 等到腳指漲

  再把身體的雜質 或多餘的光能 往地心送。

  「光的行者的主要工作 就是送光給地球 協助地球的提昇與轉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