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有時有提到「本門」 有必要把我的傳承 說明一下。

 我是 台灣董氏針灸心氣門 嫡傳傳人 李老師 是我的恩師

    我身上高階靈脈是 李老師幫我開發啟動出來的,   

    整個佛道思想體系的建立 密法的修持(唐密)都是根源於李老師

 

             風水的傳承

    我傳統風水學(陰宅) 主要 是跟 星雲山人 謝老師 習修

    有得到 楊公心法的傳承 有羅盤為證(一堂十萬八千的課 值得)

    陽宅與水晶能量的運用主要是 一位水晶王師姐 給我 的啟發

    我身上主要「氣脈」的修持,也是用水晶能量 修練出來的

    因緣際會,氣聚成形 煉成水晶能量為主的內丹,功力大進。

 

    新時代 光的習修

            我是跟 喜瑪拉雅的張老師學習

    目前 完成行星三的習修 

    靜坐習修的方式

    光能的啟請與運用 行星能量的運用 高靈的啟請 都淵源與此

 

    本門是哪一門? 我是把我所知所會所悟的融合在一起

    我 正式 收的弟子 是拜在 「台灣董氏針灸心氣門 」門下

               其實 有關能量的運用 就二個字 心(訊息-念力) 氣(能量)

    所以 跟我學習的人 都是「心」「氣」門的弟子

    [ 道可道 非常道」 如果 功法有什麼問題 是因為我學的太雜 或錯悟師意 

    我自負因果跟我的師承無關

    這也是我用 「我悟如是」 當筆名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