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1Kg48RnWWrNtKLSh3YA
2015年全新威力強化金字塔課程
1 新增 地藏法門闇黑業力強力清理資料庫
2 新增 大力金剛連接與剛猛強力掃蕩天界神器(清理靈擾病氣速效)
3 新增 威力強化家宅土地靈能光氣轉化資料庫
2014年夏至過後全新昇級金字塔課程 (啟動更簡單 威力強大)
1 供養火神與新增乙太靈體轉化 (三公尺 十公尺)
2 鎳鐵隕石與氣脈修煉發氣技巧
3台灣現世福德世界靈界福德與現世財運強化密法
4 潛意識次人格 內在小孩 家族業力 累世靈障 強化清理技巧
5 家庭工作財運光明燈 強化運用 與本傳承核心精神
「身體健康 心情愉快」「閤家平安 工作順利」「有錢有閒 服務社會」「入世圓滿 解脫自在」
費用30000元 需上過紫焰火球金色光。

相關訊息
一 請問我悟老師 ,這金字塔課跟其他老師教的有何不同?

答:1 我不回答其他傳承體系的課程 請自行判斷

2 最簡易靈性能量課程有效無效的判斷標準:市場上有無人在使用接[收費個案]

老王賣瓜:跟我學過的學生至少七八位 靠金字塔的個案收入 比一般上班族要好的多

社團內部也有許多神效級的分享,一人學習造福全家 先生工作 ;小孩考試;父母身體

( 基本上我不鼓勵大家從事身心靈能量工作維生,我比較鼓勵有現實界一般工作

在使用能量工具 優先造福自已與家人)

二 老師您好 ,我是你某某學生的金字塔個案,我覺得很有效,想跟老師學請問有何條件?一定學的會嗎

學習的效果 跟找老師付費做個案 差多少?

答:1 要上過紫焰咒 金色喜之光 與丹田火球有正向轉化的同學才適合參加

2 功法簡單~重點 還是「有緣相應」與「持續練習」

3 「師父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效果還是因人而異 比較難量化

目前金字塔的收費標準 一星期是3000元 如果「包年」的長期個案一個月最少也是要3000元

有些家族業力重大課題的轉化 至少要半年或一年或三五年的清理下去 。

4 我是鼓勵大家自已學 讓自已有力量,不要一直依賴老師

「靠老師 花錢 省時間」 「靠自已 花時間省錢」

三 請問老師 使用金字塔 有何要注意的地方?

答: 小心火燭,最重要的是:最好每天能點火才有最佳的效果

如果家裏不能點火 就不建議來參加。(至少要二小時 才可有效運作)

四 請問老師 如果我要做收費服務有何條件?

答: 要 幫他人清理收費 建議都要上過太陽神;如果只是幫自已家人則不用


相關訊息

習修資格:1 基礎課程有正向轉化的同學 (丹田火球與金色喜悅之光)

2 家裏可點火 很重要 很重要 很重要 (每天至少要點二小時 金字塔能量才可有效運作)

3 要有「百日築基」「一年小成 」的基本觀念 不要有太多神蹟的投射

4 正式進行 收費服務 定價 一周 3000元起 所得至少十分之一 請公益捐款

2013年新版的主要課程大綱

1 祝福台灣福德倍增靈力提昇金字塔 (四方火焰陣與大圓滿金字塔手印)

2 事件清理~突破困境谷底奮起轉運除障金字塔 ( 逆三角 配 紫焰咒 ;再配正三角 金剛經)

3 財神供養願力成就大吉大利金字塔 (能量之門;金剛經 賽巴巴香 我悟傳承財神符)

4 前世與家族深層業力清理祭壇 (第一階愛與尊重 紫焰咒 細胞板 第二階黑暗業力 黑色板 地藏佛號)

5 腦部靈能活化啟動祭壇 (細胞板 ;金剛經一部 紫賢金剛聖號1000次)

(老人失智退化 中風後遺症;青少年準備考試;小孩智能活化;過動;無法專注)

6 身體健康元氣保滿祭壇 (大黑加紅色 薩滿 魔石 藥師佛號)

(適合久病在床 大手術後復健 夫妻求子 各種慢性病輔助 ;)

7 多次元 居家空間能量風水祭壇 (黑洞 光盾 光網 能量電池 聖光焰守門員)

開課時間: 早上九點半到十二點 下午一點半到四點

習修資格:需上過金色喜悅之光與丹田火球~有正向轉化的同學

地點:台北arrow工作室忠孝東路四段142號八樓811室 (敦化站五號出口)

費用 30000元 複訓 6000元

(需代購能量板 請提早一周通知 細胞2400元 能量之門 2200元 大黑2000元 紅色1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