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華人地區東方訊息場,送窮神自古就有之,傳統習俗中大年初五或臘月廿四日送神日為送窮日。而最早可上述漢代的揚雄,他是華人歷史上第一個寫送窮詩的,詩名《逐貧賦》。此後寫送窮詩文的前仆後繼,代不乏人,角度不同,形式各異,但大致上和揚雄一樣,是痛楚的呻吟,或者不過出口悶氣罷了。

如唐宋八大家之ㄧ的韓愈寫過《送窮》文,文中寫道:本來已經把窮鬼恭送出門,臨別之際,想到此公很快還會返回,何必徒費精神,而且有傷和氣,於是賠禮道歉,恭請窮神回家高坐。韓愈此舉,這似乎更暴露出文人們黔驢技窮的無奈。

在清代,寫過《聊齋》的蒲松齡也在《除日祭窮神文》一文中自嘲道:

窮神,窮神,我與你有何親,興騰騰的門兒你不去尋,偏把我的門兒進?難道說,這是你的衙門,居住不動身?你就是世襲在此,也該別處權權印;我就是你貼身的家丁、護駕的將軍,也該放假寬限施施恩。你為何步步把我跟,時時不離身,鰾黏膠合,卻像個纏熱了的情人?

在《這樣拜就有錢》一書中也提到:
如果把各個宗教的財神、福神、祿神全部加總起來,其數量很有可能超過全世界人口的總和,相比之下,窮神、貧神、賤神就少得可憐。深究其原因,不外是人們多喜財富壽貴,因此憑其意志衍生諸多喜福神;而人們厭惡窮貧賤夭,因此肯奉祀祈求者乏善可陳。但是放眼看看真實世界,人們忙於跪拜祈求財神降臨,而真正大富大貴者卻寥寥可數,反倒是貧窮人口遠遠超過世界總人口數的百分之八十以上,以此來說,可見得喜神、財神即使大家伏撲相請,祂也不見得樂於走進每個人的家中,反倒是窮神不請自來,在家中安坐誓與主人榮辱與共絕不離去。

所以,身為大中華生活圈的我們,在基因DNA中或多或少已經有歷代祖先們的窮神靈魂意識,在《光的課程》第三級次的綠寶石之光也有段話:
我的那些人民──那些居住在遠東的靈魂,他們之所以有那種缺憾,以及衰敗的原因是:他們的個性自我都變得對任何物質的渴望,感到如此地羞愧,以致使他們的個性變得非常消極,這使得他們不能客觀的看待問題,他們滿足於怠滯在沉默中,而其餘的部份便成為累贅。他們將自己與世界隔離,並說:「找更具靈性,我沒有執著。」
 
然而,在西方世界,這種鐘擺搖擺到了另一個極端。在這兒,人們滿足於物質人生的追求,忘記了只有內在的精神,才是創造的來源。所以,我親愛的學生們,在這兩者之間必須平衡。你們要有內在的認知,那些進入喜悅的人、那些具有創造渴望的人、那些忠貞不渝的人,以及那些在所有的活動中,都處在精神的神聖法則中的人,你們可以看到他們的世界是豐足的。

送窮神靈魂意識能量轉化儀式正是要讓我們意識到體內那些貧窮受苦程式,以接受、體驗、感謝,最後再予以釋放,讓窮神功德圓滿,離我們而去,進而開展豐盛喜樂的新人生課程,送窮再來迎富,比單一迎富的效果更是卓越。有些朋友光是在送完窮神後,人生模式就開始漸入豐盛,嘖嘖稱奇呢。

送窮神靈魂意識能量轉化儀式:

1.動機討論與現況分析解釋
2.太陽神火焰陣基礎能量淨化調整
3.送窮神疏文撰寫
4.燒化火供靈魂意識能量轉化
5.大吉大利福文刻印儀式 讓你送窮迎富旺旺旺


費用:幸福推廣價 880元 (8/31之後恢復原價1680元)

另有 【送衰神靈魂意識能量轉化儀式】:適合衰運連連、行運不濟、災星降臨、小人纏身等有緣朋友 價錢與送窮神同


傳承上師:財神上師->我悟如是老師->伊諾
送窮迎富專線:0918-480-993 伊諾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