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參加共修活動後都會有有趣的事情發生,這告訴我沒事不要忘了連到老師網站看看...意想不到的事這

邊常常發生的.... 夏至共修當天,架設好金字塔以及啟動九陽神陣連結天王星後,靜心連結天使次元宇宙

中心神聖光線,連結過程發現手輪與足輪光球變大,大約直徑30公分左右。海底輪與心輪也是同步變那麼

大。頂輪呈現銀河系的輪廓方式旋轉,像是海岸邊的燈塔,光線旋轉著,突然地,在夜裡,照耀整個區

域,其實已不能用入世的量化方式看待頂輪了... 半夢醒間,進入金碧輝煌的太陽神殿。在神殿中,自己也

變成閃亮金人,並被鑲了一枚金色圓形片狀物在眉心以資獎勵,感謝太陽神。然後醒來,覺得神奇。根本

還沒睡多久,於是繼續回鍋睡也,當然中間又發生了些故事.... 經過夏至共修後,著實感受到往前推進的

力量變強。這力量不是那種"嘣的"一聲、擊碎牆壁的短暫力量而是猶如大地般的支撐力,像巨輪般,一步

步,慢慢地推進。這讓我想起大勢至菩薩(該再去細細品味大勢至菩薩唸佛圓通章句)... 也因接收到這樣的

能量,在夏至供修後幾天,老天爺陸續讓我遇到一些人(莫名其妙),而這些人將助我敲開人生道徒上的另

幾扇門。這是讓我感到驚奇與有趣的地方。就這麼幾天,一連串事情的發生,讓我感覺離目標又進了一

步。 共修會是自利利他的活動。不僅僅清理,也有回饋。是入世豐盛的開始,也是讓我們能一步步走向

圓滿的出世途徑、回歸榮耀的方法。 在此 感謝 我悟老師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