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的名稱:78號頂輪的解救瓶

原價1800元,8折最低價出清1440元

瓶子容量:玻璃瓶50ml

顏色:紫色/ 深紫紅色

混和顏色: 深紫紅色

能量中心:第七個能量中心(頂輪)

主題: 天上的大力量降臨到地球來幫助人類

正向人格面:是一個認知和接受人生目的與使命的真正靈通人士。深知他的神性並接受它。身體、思想和靈魂都處於合一狀態。總是處於正確的時間和地點。找到自己的真面目並活出自己。深知生命的神聖和生命本身是一個偉大的老師,尤其是和心有關的事物上。具有堅強的意志力,然而卻很謙虛,這是上天給予此人的恩賜。

可以改善人格面:內在有很深的憂傷需要被釋放。很難看到自己人格的陰暗面。常常有事沒事就掉眼淚 ,認為命運對他不公平。在人生中曾有大失和大得的經驗。感覺很世故,因而缺乏新鮮感。偏見和不滿足是他的特點。靈性生活完全被物質世界的事情所掩蓋 。

心靈層面:幫助你明白因果的法則。讓你把注意力放在靜心和祈禱上。幫助靈魂明白唯有透過服務才能獲得最深的滿足。開啟第三眼。

心理層面幫助你與古代的智慧做連結,同時將它變成現代的語言而應用在現實生活裡。幫助你瞭解無意識是如何地設定了你的制約。藉著這一瓶來喚醒意識,並幫助你放下一些不必要的模式。

情感層面 :幫助你在經歷過一段悲傷的日子之後,將喜悅帶回來。支持你對「內在小孩」下很深的功 夫。化解對悲傷情境的過度敏感,以及幫助各類情境的順利轉化(死亡、出生、心理創傷、失業等等)。

身體層面:頂輪的問題 ,例:頭痛(什麼事是我不想面對的,或什麼事是我無法解決的棘手問題。)

使用部位:沿著頭髮邊緣,同時也可抹在頸部和喉嚨的周圍、第三眼、和頭的脊椎部份 。

確信 :我邀請靈性進入我生活的所有領域 。

特有品質 :這一瓶乃是Vicky Wall女士過世後所誕生的第一瓶平衡油。它也被稱為「神性的解救瓶」。在心理治療裡,它能幫助將光帶入過去,而創造目前的成功 。與北斗七星和大熊星座有關連。這一瓶對那些想看見天神、天使等等的人有幫助。

使用方式: 打開瓶蓋 ,以左手持瓶搖動瓶內油與水約6-8次,將之倒於右手掌,再將雙手摩擦混合油與水後塗抹於使用部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