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正好又是大里救國團要開新一期的塔羅初階課,下午印完上課要發給學員們的講義回到家正打算休息時,突然想到何不用一下子明老師教的聖靈白金光清理一下傍晚開課時的障礙。

 

於是念了口訣祈請聖靈白金光下來,右手拿起上課時點化過的靈擺,開始清理這週從事靈性、神祕學教學工作會遇到的障礙,並把今天和學員之間的教學互動身心靈多層次能量場調整到最佳的共振狀態。這時左手也沒有閒著,拿起上SRT初階課程時買的那本HEALING符號書,在第202頁開始有一些動物的圖騰,我左手分別按了青鳥的增加快樂、龍的靈性成長和老鷹的增加靈性視野,左右開弓讓聖靈白金光和SRT符號一起運作。大約清理了快15分鐘差不多之後就感謝這些靈團上師們,並送走祂們。最後,快出門前拿起我最愛的Deva premal的embrace專輯,播了我最喜歡的第八首「藥師佛心咒」,音響一邊放我也一邊跟著持咒唱誦和準備出門去!

 

到了教室之後,奇蹟開始一樣樣的出現!帶去的9套塔羅牌和10本講義全部銷售一空。以前帶5套牌去頂多賣個3套就已經不錯,因為有的學員會自己帶牌去。而帶的這些牌也是之前得自掏腰包存的貨,所以都賣出去的話,對我也方便換現回來。這次帶去沉甸甸的九套牌全賣掉,背包變輕也換了現金回來,很妙!

 

接下來是上課的品質,這次上課比之以前有更多的靈感源源不絕的出現,就連我平鋪直述的一些小點也讓台下的學員適時的笑聲不斷。而學員的表現更是讓我吃驚,舉一反三的反應變多了,真是完美的教學能量流動。

 

傍晚的課程實在是我教學生涯中感到最有成就的一個亮點!感謝子明老師所傳的聖靈白金光靈擺,真是太好用了。

 

我的意志與聖靈合而為一

我與天地合諧共振

我傾聽內在真實的聲音

 

課程相關資訊與開課時間請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23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