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激光電氣掌心得

2010/11/26 23:03

某天,看到天風垢同學心得的一段話...

現在的你們(初階者),就好像是初行者拿了等級最好的武器在身上!!

蝦咪...我擁有法寶

我就笨笨傻傻的..
想說練好我的
強腎回春功 金色喜悅之光 黑色三重奏
應該就很OK了!!

而且,其實對自己不是很有信心....

結果,昨晚上完光的課程,很有感覺的想今天找個人來試試....

一早,找了H 詢問她有沒有想讓我試試......

很快速地跟我說OK,我當然也信心滿滿..嘿嘿...

就這樣 展開我第一個個案....

太棒了!!她想清理的跟我切身有關...對人際溝通的障礙

於是,很快速的 感受到喉輪卡住了 讓我不得不想吐出來...

而我的個案反映,頸肩變的痠痛緊繃...馬上帶入黑洞焚化爐...

可能,因為清理她等同清理我自己  所以超有感覺的~~

接著,信心越來越大...

中午詢問J先生要不要試試...

太好了!!順利成為我的第二個個案...

這J先生本來就擁有一堆法寶....

在我念祈請文時,就反映他手的雞皮疙瘩都起來囉!!

幫他清理兩個問題...嘿嘿....

其中,深切感受的自己手有如電絲線般的電流流動著...太神奇拉!!

不過,更好的是....J先生點出我的問題..

我總是很強烈的希望我的個案可以完全清理問題..

所以用盡了力量...導致我做完都超累...

他告訴我  應該讓這一切自然的流動..

個案的問題是否能真正痊癒  並不是我該去負擔的

我只是一個傳遞的管道...

不該成溺於 

個案有感覺的成就感 而感到喜悅...
或沒感覺 我卻有失落感...

當我沉溺著一切時,我已經關了一道牆...

說得很好....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我有這項寶物...

也很開心身邊有好多導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