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能量遠距傳送心得

 

這個財神能量傳送的訊息看過好多次,雖然有意識到自己最近對於金錢收入來源還有參加數堂課程導致收支不平衡產生了許多恐懼,匱乏的念頭不斷跑出來,但是一直沒有報名,直到20日中午突然醒來,趕搭上末班車。

 

第一天由於回父母家環境不適合靜坐,因此我直接在11點前進入熟睡狀態。第二天準時在11點坐好並播放”2012”的音樂。感覺能量的進入後先調整我比較有問題的脈輪。由心輪、眉心輪、喉輪、頂輪一個一個的調整,我也打開黑洞讓雙腳能量接地排濁。然後能量不斷的流入,等到停止已經12點多了。我的精神非常好,直到快1點才強迫自己去睡,整晚都在半睡半醒的狀態。隔天起床後,心輪還有眉心輪感覺有點阻塞,後心輪的破洞感覺也變明顯了,趕快服用玫瑰花精修復心輪。但是感覺自己前陣子的小恐慌消失了。

 

第三天吃晚飯後,發現路邊有一家彩券行,很自然的走進去買一組電腦自動選號。以前買樂透總是會東想西想的擔心,根本不認為自己有中獎的運氣,這次卻沒有絲毫猶豫,目標很沒追求的設定中獎20萬元。11點架好結界,播放『OM』音樂,這晚的能量感覺是由細緻然後不斷增強,開始後約10幾分鐘我被能量灌得動彈不得,硬撐到11點半時想到昨晚睡不著的經驗,趁著有一點睡意趕快上床躺好,感覺到能量流動後直接放空然後一覺到天亮。

 

接收三天的財神能量後,感覺自己對於金錢來源的限制性有被解除了,還有也願意接受宇宙的賜與,所有的擔心全部消失。今天原本要花50元的費用,突然也不用花這筆錢了。自己的能量場感覺也更厚實,scan時很訝異怎麼第一層能量場後了一倍。

 

很喜歡自己現在篤定的感覺,中獎與否已經不是重點,而是發現自己能夠充滿了喜悅、全然的信任宇宙的照顧。很高興有趕上這次的財神能量傳送。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