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悅光在接受財神能量遠距傳送以後

分類:喜悅
2010/11/23 11:48

11/21晚上11點以後,我感受到強大的能量從天而降,在我身上流竄,因為這股強大的能量,竟讓我到凌晨3點多還無法入眠,我還在懷疑明明11/21那天我整天在外面跑來跑去,結果竟然整晚都睡不著,而且精神超好,不過隔天七點多就可以起床,所以這樣的財神能量真的很棒。

因為11/21這樣的經驗,在2211點的時候,我就靜靜的等待著財神能量的下降,那一片金黃色的光亮去除我的疲憊,最重要的感受到財氣充滿全身的感覺,好像去除了我對金錢方面的恐懼感,不安全感,對於金錢的想法也跟著改觀了,對於我而言並不會特別希望可以增加收入,但是經過這次的財神能量遠距傳送經驗,我知道金錢只是一個工具,要如何好好使用才是重要的,而且對於自己做業餘治療師的心願也變得更加有信心了,因為我了解我想從事令我愉快的工作,其實比我想賺多少錢重要,而在靈性成長的這一個面向,我想要得到的並不是屬於人世間的錢財,而是在於我心靈愉快的程度,因為在接受財神能量遠距傳送的過程中,我感受到滿滿的財氣,而這樣的財氣其實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的,每個人在人世間的金錢觀也會影響到財氣環繞在身邊的多寡,就跟能量一樣,開發心胸去接受時,金錢就會源源不斷的到達自己的身邊。

覺得這次跟以往接受遠距能量不同的地方在於觀念的改變,這次感受的能量並沒有很明顯的影像或畫面,卻開始讓我不再害怕恐懼沒錢這件事,因為我相信對於我而言少了這樣的恐懼,喜悅光的人生道路將會有所不同,對於金錢的觀念不再恐懼,對於未來也不害怕金錢的匱乏,是這次喜悅光接受財神能量遠距傳送最大的收穫。感恩所有的一切,充滿愛的喜悅光!滿~足~了!寶瓶充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