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悟老師遠距財神能量傳送中穿越造成與金錢財務豐盛相抗衡訊息波動的自我課題   V同學   

 

上星期五下班前,主管為了一件案子的對外聯繫情形大發雷霆。這件案子相當複雜,經過大半年的努力,在峰迴路轉中已經逐漸有了比較具體而且有利的成效,

縱然當時覺得是主管多慮,自己並沒有錯,不過在那個當下,即便是老鳥的我,還是有些受傷的感覺。所幸這一段時間以來的學習,讓我能夠很快的跳開,好冷靜的觀照自己情緒的起伏。

 

在滿心期待著一連三天「清理與金錢財務豐盛相抗衡的訊息波動」的前夕發生這樣的事件,明白這是與產生相抗衡訊息波有關的內在深層課題的示現,於是情緒立即釋放了大半。

 

第二天中午去參加朋友母親的壽宴,老小十多人熱鬧烘烘,開心的玩到傍晚才各自回家。晚上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將CD打開,正襟危坐的準備接收老師為大家傳送的能量。當靜心開始時,發現太陽神經叢有少許的緊繃,原來以為已經被釋放掉的辦公室情緒,還等著我去關心它。

 

在充滿著嗡原音的子夜,內心並沒有祈求金錢財富,就是這麼靜靜關照著隱藏於內在極為深沈陰暗角落的自我價值低落、不信任、匱乏意識與曾經在面對各種各樣情境所產生的緊張與恐懼。

 

雖然老師說我是敏感體質,但說實在覺得自己還是麻瓜一粒,也還沒有點化過金色喜悅光,對於能量的感受有限。靜默中經過了似乎不是太長的時間,發現太陽神經叢和肩膀已經放鬆,此時雙手依然握著老師點化過的薩滿魔石與黑色隕石,海底輪隱隱升起一陣暖意,合掌向不知道認不認識我的金色喜悅光天使聖團致謝,感謝在這樣的一個機會,賜給我最根本而且直接清理產生抗衡訊息波的學習。

 

第二晚,不知是否白天有稍做運動,早早就給它昏睡過去,只留下嗡原音整晚圍繞,反正老師說睡著也沒關係囉~

 

第三天,也就是星期一上班時,主管態度看來已經回復平常,但從交代的後續處理指示中,明顯的感覺到他要我擔起責任的意圖。好在已經經過老師二晚的能量傳送以及自我的覺察與關照,感覺到自己在情緒方面又大大進步了。

 

傍晚,一位總是帶給人正向、愉悅能量的朋友主動邀我去她家,好教我做一種新興的手工藝「蝶古巴特」。我們邊做邊互相打氣、鼓勵,她家的小貴賓狗也乖巧的在一旁陪伴著我們,對於上天這樣的安排,感覺好窩心。

 

10點多才回到家,好整以暇的就位,打開黑色三重奏後,向金色喜悅天使們說:這一陣子以來,幾乎是想上什麼課,就「巧遇」老師的優惠活動(小心囉,這些優惠才真的是考驗定力的課題喔~),這種型態帶來的豐盛非常貼心也非常有趣,尤其是這一回,接收老師遠距能量的同時間,再以讓我自己來超越內在課題的方式清理釋放,真的是最珍貴的禮物!

 

隨著自我的覺知、面對與放下,今天上午,主管雖然並沒有特別說些什麼,但可以略微感受到他對自己衝動表現的歉意,這樣,就足夠了。

 

感謝天使,感 謝 老師,感謝光的課程講座一起成長的同學,也感謝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