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體驗金色激光電氣掌的感受

分類:喜悅
2010/11/17 23:07

媽咪現在可是我最佳的代言人,是激勵著我把所學毫無保留的用出來的動力之一,其實最令喜悅光感動的是媽媽是全然的信任我的感覺,而能夠有這樣的成果,真的還是要感謝SRT這個清理工具,因為上SRT初階的課程時努力的清理著跟媽咪之間不和諧的程式,認真的提升跟父母之間的正面能量,我永遠忘不了剛學完SRT初階回到家的那個晚上,鼓起勇氣跟媽咪分享所學的一切,那是一種完全敞開心胸的感覺,很認真的希望媽媽知道我到底在學什麼?很期待媽咪能夠支持我所學的任何課程,在彼此相互溝通的過程中,我發現了媽媽對我無條件的愛,那是我以往沒發現的部份,才發現母親對我最大的期待只有五個字-只要我快樂!這樣的五個字融化了我內心的那道牆,從此以後我學習什麼功法或課程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跟媽媽分享學習的喜悅,或許是自己本身的改變,還是我達成了父母的心願-越來越開心喜悅爸媽在不知不覺中成了我學習過程中重要的支持支柱,有這樣的轉變是我意想不到的結果。

所以昨天在做完SRT個案的體驗後,就幫媽媽施作了金色激光電氣掌的體驗,首先我先請媽媽坐在架設好的神聖空間裡,其實我知道媽媽已經愛上在這樣療癒心輪的粉蓮的神聖空間裡,因為媽咪堅持一定要在房間裡做按摩(靈氣)的療癒,她說比較有感覺,心情比較愉快,感覺我也比較認真(其實天知道是天使聖團的強大守護啦!)我先觀想金色喜悅之光充滿全身,然後開黑色三重奏後,啟請黑洞上師的幫忙,然後啟請天使聖團啟動了金色激光電氣掌,很神奇的我感覺到能量真的只有集中在我的雙手手掌,而且感覺變透明了而且發出白色激光的感覺,因為媽媽的腦動過手術,而且想增強她的記憶力,所以我療癒的意圖就希望可以幫媽媽改善這個部份,當我把手放在母親的額頭及腦後的時候,我感受到白色激光電氣掌的白色激光透到媽媽的腦中,放亮了黑暗的地方,感覺到濁氣有往上噴的感覺,過了一會我又將雙手放太陽穴的位置,我發現效果真的不同,其實能量真的只有經過雙手,此時我的心輪卻出現好像被大石頭壓住的感覺,真的有一點喘不過氣的感覺,我知道那是媽媽心中的石頭,也有可能是一種共同的課題,發現電氣掌跟靈氣不同的地方在靈氣會充滿全身,但電氣掌的能量只集中在手掌,但是當下我讀不出這樣的情緒是什麼?因為悶得難受所以我就拿起音叉在媽媽的心輪出用螺旋手法及畫線手法將濁氣往下導出,整個心輪才比較紓緩,後來我就把手位放在媽媽心輪的地方媽媽說感覺很溫暖很舒服,我才明白媽媽需要的其實是被愛的感覺,而我跟她的共振就是在於此處,難怪我讀不出這樣的情緒,因為我的內心被這樣的能量給共振了,不小心加入了頭腦的判斷,所以我讀不出真正的意思這樣的經驗也讓我知道,原來放空成為管道是任何功法所必須遵守的不二法門,也讓我明白為什麼老師說家人會是比較難接受能量的原因,其實最主要的在於我的心態跟想法,所以靜心是我今後要加強的功課之一喔!

等幫媽媽傳送完金色激光電氣掌以後,還使用了急救花精跟乳霜,媽媽說整個人都舒服了,我知道這都是天使聖團跟上師們無私的協助,每次幫媽媽做療癒,媽媽總是說很棒,而且晚上總是一夜安眠到天亮,這樣的回饋總是讓喜悅光認為自己應該更加的認真去練習所有學習過的功法,才能真正幫助到像媽媽這樣需要幫助的人,而且也由這樣的實習過程中,了解到整合功法的重要性,如何找出每個人所需要的,也是今後喜悅光想要追求的目標之一。感恩媽媽的支持與鼓勵,感恩上師們無私的付出,感恩所有的一切,充滿愛的喜悅光!滿~足~了!寶瓶充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