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李國政老師的除障共修法會,將在11月7日立冬(星期日)於景美36坊舉行,邀請大家一起來共修唸佛,做一位快樂的唸佛人。我常常開玩笑的說,唸阿彌陀佛是懶人唸佛法,很適合現代的人修,不用辛苦的修一大堆的法門,修一大堆的繁文儒節,背一大堆的咒語,只要誠心誠意的唸,平時有空唸"阿彌陀佛"四個字就行了,簡單好記又方便。

 

而且....而且......偷偷的告訴你一件事。說實在的,不管你信的是那一派的佛教,或是道教。在台灣,只要人往生了,不管此人生前到底信什麼佛,或是根本不信佛,到了緊要關頭助唸的時候,大家還是會幫他唸阿彌陀佛。我就是想到會有這樣的結果,所以早早的看開覺悟了。即然早晚都要唸,我不唸別人最後還是硬要幫我唸,不如早一點看開自修自唸,唸到有一天有蓮台來接了,唸到有一天跟阿彌陀佛相應了,唸到有一天自己去西方極樂世界了。起碼這是自己的決定,而不是隨波逐流的投生在六道輪迴裡,這不是很好嗎

 

有的人說,我不信阿彌陀佛,但是我信觀世音菩薩,所以有一天我離開了,我要去觀世音菩薩那裡。各位,這句話有很大的語病,觀世音菩薩是西方三聖之一,觀世音菩薩也是住在西方極樂世界裡,你要去觀世音菩薩那裡,最後還是去了西方極樂世界,所以說來說去,最後的結果還是一樣,去到同樣的地方。

 

我們來到這個地球,老天爺從來都沒有說,要我們來這裡受苦,反而老天爺要我們幸福快樂的活著。為什麼幸福快樂的活著對我們而言是如此的重要呢?因為,如果生活在地球上的每一個人,人人都過的幸福快樂,那麼天堂不在別的地方,這個世界就是天堂。

 

我們之所以選擇地球為萃煉靈性的道場,我們靈魂選擇投生到地球上來,是為了圓滿靈魂自身的學習,圓滿我們自身想要經歷的所有的渴望。

 

如果你的心裡有渴望?如果你的心裡有願望沒有圓滿?那麼你需要想辦法去圓滿自己的所有心願,成就自己的快樂人生。人們最大的心願不外乎感情和事業,圓滿我們在感情及事業上的所有願望,是每一個人的渴望。

 

這正是我們這一次共修會的主題,超渡防礙感情及事業的怨親債主,邀請大家一起來共修。李老師辦除障共修法會的最大心願,就是要大家一起幸福快樂。誠摯的邀請您來參加我們的年度盛會,邀請舊雨新知一起來共修

 

 

題目:超渡妨礙感情及事業的怨親債主。

日期:11月7日(星期日)2:00~5:00。下午1:30分開始入場

費用:$600元。(董式門內弟子也要收費,費用現場繳交給Amanda)

報名資格:給所有想要一起幸福快樂的人。必需在此部落格留言登記以控製人數

參加人員:1.Leela,2.我悟如是,3.Amanda,4.小雅,5.喜悅光,,,,,

 

 

這次法會門票收入,將一元不減的交由李國政老師全數捐給慈善機構,場租費用由Leela全部負擔,算是年度善行的回饋,感謝各位格友們一年來對我的照顧及支持,謝謝大家。願以此功德回向西方極樂世界,願一起參加共修的有形及無形界眾生,大家一起共修同證菩提無上道。

 

 

地點:台北木柵  表演36房 303舞蹈教室(可以盡情跳舞靜心,盡情的玩的好場地,呵~相信你會呷意的!) http://pas36.tw/neweb/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2&Itemid=45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1561 (頂好超市樓上)

交通資訊

公車-
搭乘251、252、295、611、棕7、綠1、台北客運10路,至「景文中學」站下車。

捷運-
1. 捷運木柵線「木柵站」,轉乘公車251、252、棕7到「景文中學」站下車。
2. 捷運新店線「七張站」,轉乘綠1或至對面轉252、台北客運10路,到「景文中學」站下車。
 (10路下車站牌在景文高中門口,需由巷子進入步行一段距離。)
3. 捷運新店線「萬隆站」1號出口,轉乘公車251、252,到「景文中學」站下車。

自行開車-
1. 參考地標:景文中學、伯大尼育幼院、政大後門恆光橋。
2. 走北二高可由「新店」交流道下,左轉經平面道路至寶橋路右轉直走;或由「木柵」交流道下,
 右轉後直走。交流道下後約10分鐘即可到達。
3. 本館備有臨時停車場,附近保儀路上亦有公有停車場可供臨停。

 

ma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