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老師貼出夢中修煉法,覺得這實在是太棒,趕快報名參加。

雖然那時候老師還沒貼出比較細節的過程,不過反正我也是很靠感覺行事的人,

就憑感覺跟憑著對老師跟上師的信心,把那個宣告複製貼上誠心的唸了一遍,

晚上就安心的去睡覺了。 隔天一醒來,感覺情緒上面比較輕盈,

還好,也沒有什麼頭很重的感覺。

等到逐漸回覆一點意識,才逐漸想起昨晚好像做了一場金色的夢。

但是夢境的細節已經記不清楚。第二天,到了就寢時間,高高興興的去睡覺。

躺在床上把黑色光球打開之後,安心的睡去。

這回的夢境就比較有趣了。

夢境裡,自己像是一團金色的光球,在一個類似集會大廳一樣的美麗場所裡。

身邊也逐漸出現大大小小的金色光球,我知道那是其他一起參加共修的同學。

雖然是光球,但是我卻能知道某幾顆是我見過面認識的,還很高興的跟他們打招呼。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參加共修的同學有這種記憶XD)隨著進入共修的階段,

參加共修的小光球逐漸匯聚融合成一個更大的金色光球。

我在那片溫和的金色光之中,心裡充滿寧靜與喜悅。

後來讀到老師新貼出的關於夢中修煉冥想方式,

才發現跟我昨天晚上的夢境有不少相似之處,

真是太神奇太有趣了。

到了昨天晚上,我覺得自己開始進入清理的階段。

也許是昨天上班時間有比較沈重的情緒能量的負擔,但是除了有清理的畫面之外,

還有自己進入置身一大片金色海洋的記憶。

想一想,覺得睡著以後的自己,似乎是有點忙碌。

 能有機緣參加這個共修實在是很有趣,讓我每天晚上都很準時乖乖上床睡覺

。開開心心的進入充滿喜悅與寧靜的金色夢境。謝謝老師,也謝謝慈悲的上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