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神能量」第二級次課程筆記

分類:我悟如是
2010/05/02 21:26

「太陽神能量」第二級次課程筆記       上課日期:99.5.2

 

一、點化黃金火焰骨:

()功效:

1可以幫自己及個案轉化業力

2氣場會越來越厚實

3可在三度空間的肉身承載更多高階光靠近你的氣場就在療癒。接受太陽神能量的容量,可提昇較第一級次至少三倍。

4全身都是

 

()練法:

全身氣場(光體)來呼吸太陽光進入全身骨頭,觀想黃金火焰在全身骨頭燃燒,意念要放在骨頭上,配合呼吸,全部骨頭一起黃金火焰般燃燒(像是液態金屬)。

 

()呼吸法:

1初學者:利用快速大量的呼吸。

2進階者:可用細、長、慢、勻的呼吸法,依呼吸之速度,感受全身氣場之脈動。

 

()也可以將「太陽神」改為「月神」來練。其功效是讓陰性的能量可以hold住更多陽性的能量,並更融合、更密實。

 

()注意事項:

1如果要有較大的突破性進展則必須配合斷食21

2利用外星人傳授的「細胞平衡版」來練習會更有功效。

3剛開始練習時,骨頭會、會、感覺被拉開或是感覺變軟扭曲變形都是正常現象。

4重點可放在身上比較不容易通的地方,例如:腿及後背。

5最好是在太陽下空腹清腸時練習。

6點化一個月內要勤練,練到骨頭變高階光

7日蝕不可練

 

二、點化「黃金火焰靈氣」:

()功效:可連接太陽神能量,幫他人做靈療。

()用法:

1先觀想自己全身骨頭黃金火焰燃燒,準備好之後,舉起手掌「」一聲置於個案其治療部位。或是搭在其肩膀上,由「黃金火焰靈氣」自動尋找治療之部位。

2意念放在自己身上,把自己當成一個神聖完美的管道。

 

註:這樣做效果比較差,但是自己比較不會沾上病氣。個人是建議觀想兩人的骨頭都在燃燒,這樣比較有效,自己也不太會沾上病氣。

 

()祈請文

「尊貴的太陽神,我○○○是金色喜悅之光的傳遞者,祈請您的能量在我身上降臨,提升我的療癒能力,並讓我有更大的力量,能為地球的提昇與轉化而努力

 

()宣告文:

「在高我及自由意願的覺知下,我○○○願意接受這次神聖的療癒,本療癒只處理身體層面的相關問題,並不涉及有關任何靈體的問題,請各位靈體先暫時離開,感謝。」

 

()注意事項:

點化一個月內,轉化期尚未完成,請勿幫個案進行治療。

 

三、打開光體與肉身的先天封印:

()功效:以前光體是被封印在肉身裡面,現在光體可以在肉身內外自由進出

()成果:閉上眼,會感覺自已變成2~ 3公尺的大光人

    註:eric不知道大光人有多大?因為感受不到其邊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