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與靈通---你是通靈,還是靈通?揀別一下吧!

分類:佳文分享
2009/12/15 22:35
你是通靈,還是靈通?揀別一下吧!
 
 
通靈:一個自卑的人尋求奇蹟的高靈     
 靈通:一個完整的人自身空性的當下展現
 
通靈:多重人格,精神分裂,人格無法統一,無法真正的快樂    
 靈通:完整的人格,因此得到了內在合一的喜悅與快樂
 
通靈:靈性的趨炎附勢,仗高靈之高而自以為高於他人,狐假虎威,自大
 靈通:一切眾生平等,若有高妙之論也只是眾生一體之本性之當下流露
 
通靈:我追求新時代的高靈,你是舊時代的笨蛋
靈通:本性人人自有之,只是認同於自我而不得彰顯,我縱使彰顯了,我與你也無不同,好好地體驗人生啊!
 
 通靈:那是高靈說的,沒有我的責任
 靈通:言行之所以君子動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