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心得

2008/09/09 13:10
這個星期做了一些小試驗
首先
因為之前都是先開丹田火球再開七色火球
就想試試看不開丹田火球會怎麼樣

於是我就直接站樁  開七色火球
說真的   感覺差很多
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七色火球還沒練很久的關係  還是本來就會這樣
但是有開丹田火球的熱感明顯較高  而且流動較順
目前我對七色火球的覺知還沒那麼清楚
大致的感覺是   海底輪有緩緩轉動的感覺   其它輪是感覺有能量 但轉動不明確

但沒開丹田火球時  那種感覺又更微弱了
還有   開丹田火球的時候   中脈的流動 感覺較順暢
沒開時   各輪有點像各自運作     有開時那種  一路燒上去 的感覺就不太明顯了

另外一個試驗   就是開不開黑色三重奏的感覺
不開時   七色火球一路燒上去   可能是我本身能量不平均
愈燒上去  就覺得浮浮的   會有一種   身體重心往上的感覺
導致腳好像不穩的感覺   
有開時   當然就穩多了    而且不會某部分有偏重的感覺(沒開  會覺得 眉心和頂輪較重)

然後就是白光的部分了  
目前對白光的感覺    就像個大罩子  轉動的部分  好像有  但覺知的不明顯
讓白光清理的時候   我就覺得在頭部  理智體的部分  會停比較久   而且比較有覺知到白光的感覺
而要結束時
想到 自我下來後   會有一種  好像還要坐一下  身體好像還不是自己的感覺  ~~蠻妙的

白光之後 再請金色光球   更能覺知光球的密實感
可能是有比較   差別就明顯   平常請時   就覺得有能量下來  對於光球的密實體會不那麼深
學了七色火球和白光之後   反而對本來的丹田火球和金色光球更能覺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