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ta療癒紀實67:「地藏祭壇」〈清理呼吸困難業力,感知到自己累世是如何用不同的傷害方法讓別人呼吸困難,而導致死亡的情境〉2013/02/18

「地藏祭壇」心得 Jennifer分享2013.02.18

這天是個意外,超出我預期的,開啟了這個主題,由於我三四年前開始實習,當時幾乎每天24小時,都在工作狀態,明顯出現極度過勞的狀態,同學們覺得我像紙片人,也開始出現知覺異常的狀態,頭靠著牆,竟然覺得牆壁陷下去,走在地面上,也覺得地板下陷,常會呼吸困難而喘不到氣,之後雖然已經結束實習,但在情緒激動或憤怒的時候,有時會出現呼吸困難的狀態。

於是請Meta老師協助在靈擺的詢問下,讓我開啟了「地藏祭壇」之旅,也是一個恐怖的多元死亡之旅,在我坐在椅子上,老師準備要開啟這個地獄之門時,我便感受到極度驚恐的感覺,如同面臨到性創傷一般的恐懼。在老師唸著一些咒語時,過程中頻繁感受到頸部麻,接著臉麻,再來是頭頂麻,大多的怪異感受圍繞著頸部以上,軀幹以下部分,毫無特殊知覺

在老師給予一段時間,讓冤親債主登上金龍大法船時,還邀請大力鬼王菩薩座下的黑將軍靈團主持秩序,這時我就覺得,大家秩序有點差,因為有點臉部被擠到了,稍微有些扭曲感。接下來的20分鐘,是一段恐怖的時間,至今喉嚨還是很不舒服的感覺,因為在短時間內,我經驗到,如何把人弄死的各種方式,每隔幾分鐘,就出現不同的感受,感受到各種死亡的狀態

先從脖子麻開始,我可以感受到有粗麻繩的東西,把脖子勒住,讓我無法呼吸,也有環狀式的繩圈,套住我的脖子,然後往後拉,也有用像是手帕還是布的短布料,把脖子硬壓在牆上斷氣,也有被手掐死的感覺。

接下來有唯一出現一點點畫面的部份,看得到眼前應該是湖水,天氣不錯,可是我竟然身在水裡,有溺水的感覺,雙手有些困難求救,頭很想往水上抬,但是頭皮麻麻,感覺有像是鍋蓋黑硬的東西,硬生生的把我的頭蓋下去,多次蓋下去,讓我從喉嚨出現想吐的感覺,明顯覺得卡住,非常有溺水的感覺。再來也有一個跟水有關的,似乎是被強灌毒藥,水一直從嘴巴流進來,無法抗拒,而手腳和身體麻,無法反抗掙扎,也像是溺水的感覺。

再來還有不同的死法,我體驗到焦躁不安,相當慌張,左顧右盼,不知在看什麼,但好像逃不出去,感覺身邊都是火,都在燒,然後愈來愈難呼吸,最後看到很亮,應該就是被燒死了,雖在這樣的經驗中,但我可以很清楚發現,被火燒死的感覺,非常的焦躁驚恐,有別於其他的窒息狀態。

最後有跟軀幹部分比較有關係的,就是在胸口的部份,有些疼痛感,不知是被腳踩,還是被刺破的感覺,就是壓得喘不過氣來,感覺真的很像是在拍連續劇,那種人死亡前,還要留些遺言的那種苟延殘喘,接著就死去了。

這短時間內,萬死萬生,人生累世來,令人窒息的惡業,就攤在我的經驗中,絲毫不假,也讓我更誠心要多懺悔業障,誦經回向,積善修福,在工作中,更發心幫助有緣眾生,希望能逐漸洗清累世罪業,及往昔無名對眾生的傷害。

最後也感謝Meta老師幫我進行這個療法,在結束後,我發現自己的雙手都黑了,顏色變得很深,雖然才進入陣法不到一分鐘,冰冷雙手已暖,在22盞蠟燭照耀下,我在過程能明顯感受到雙手的冰冷發汗,真是要誠心,才能洗清我雙手沾滿的血跡和人命!

Meta says: 「地藏祭壇」這個療法真的是非常莊嚴與殊勝,可清理跟我們所定的主題相關在地獄受苦的冤親債主、怨靈、怨念、以及我們自己因此也在地獄受苦的黑暗能量及心魔妄念。其他更多的清理項目請參考療法介紹。

Jennifer提到她有時會有呼吸困難、吸不到空氣的感覺、及知覺異常、頭靠著牆,竟然覺得牆壁陷下去,走在地面上,也覺得地板下陷下去的感覺。通常Meta在遇到這麼特殊的症狀陳述,二話不說就是交給高我,用靈擺詢問,請求高我指示,然後指引我們使用最適合的療法。結果要清理這個主題的答案是要做一場「家族排列」,及一場「地藏祭壇」。

當高我說需要做「地藏祭壇」時,Meta就知道這個主題牽扯的是重大業力,來頭不小。因為老師曾說在清理業力方面,就屬這個法清最深,可下達第十八層地獄。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可像Jennifer一樣可感知到療法中在運作與清理的過程及內容。大部分人是不知道的。但透過可以感知到的人的分享,可幫助那些不知道的人了解。因Jennifer本身的特殊體質,加上她有上過「身體煉金工程」幫助身體及內在潛意識連結與打開感知能力的課程。於是Meta在療法過程中特別加了一個意圖,就是請上師高靈們,若有要傳達或教導Jennifer的部份,請在療法過程中用她可以感知到的方式告訴她。因為過去在幫Jennifer做個案時,曾遇過很重大的業力清理時,Jennifer的高我不讓她用不知不覺就可將業力清理掉的輕鬆療法,當時指明要她做「彩虹超覺心靈療法」,Meta就知道高靈們希望Jennifer可透過感知到過去所發生的事而有所學習。(可能也是因Jennifer是助人工作者的關係。Meta自己的經歷也是這樣,大部份的創傷療癒方法是來自重新經歷創傷發生的過程,這種方式會讓走過的人很紮實的拿到禮物和領悟,尤其對治療師來說,將會因此而更有經驗值而增強療癒力,有能力幫助更多有類似經驗及痛苦的人。但各種療法皆很好,每個人的不同時期及不同狀況,需要的療法也不同,適用當下就好。)

於是接下來Jennifer紀錄的精彩旅程,就是上師們透過這方式在示現「因果銘印法則」給她看,我們現在所受的苦,就是我們以前對別人所做的,因果是絲毫不爽的。

Jennifer要清理的呼吸困難主題,在透過「地藏祭壇」中她感知到了她自己在過去累世是如何用不同的方式讓別人呼吸困難,甚至導致死亡的經歷。讓她清楚的感知到她曾經做過了什麼。

這樣的知道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太重要了。首先,我們不會再對現在或此生的痛苦不接受或抱怨,一切都是自做自受,有何好抱怨。我們今生所受的苦跟傷害是以前我們對人家做的,一切就是如實的由業力感召。

其次,不會再對來做治療及清理業力的費用斤斤計較或捨不得花。如果像Jennifer這個例子,超渡了累世這麼多被她用不同呼吸困難之方式而致死的亡魂跟能量,只花萬把塊,上天實在對我們很厚愛。有些療法更便宜,才幾千元。就這樣花一點錢就將我們本來還要生生世世來冤冤相報,隨業流轉的命運改變了,將冤親債主都合解超渡了,我們不是真的很幸福及幸運嗎?真的要非常感恩上天透過一些特殊體質的人傳下這些法,與操作這些法,幫助人們從無底深淵的痛苦中救拔出來。也要非常感謝我們的金錢能量,讓我們用這樣的方便法門就可做能量交換來消解與轉換我們的重大業力。真的是無法看到自己過去曾做過什麼的人,才會有批判跟偏見。

真的是感謝再感謝!)

「地藏祭壇」&「金龍大法船」儀式:

http://tw.myblog.yahoo.com/meta-369/article?mid=4364&prev=-1&next=4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