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高興有地藏王深層業力的個案會主動打電話給我,回饋給我很多很多~

三月二十八日時,收到一通電話,從沒看過的號碼
知道我的人了解,這個時候,我都是直接掛斷它!
但是我還是接了~~原來是之前的深層業力釋放的個案~~此時的我腦中一直在想干!到底是誰啊?!搞得我十里迷霧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他~~
我稱他為b~
當初b君會來找我,是我在網路上正式po地藏法門深層業力黑暗能量清理時,b君就透過了mail請我要幫助他,看看能不能透過用地藏王方式,讓b君的生活,能過的更好一點!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答應了,就和他約了時間~

一到約定的地點,我就和他談了一些,原來…b君在生活上遇到了很多難題,讓他在事業上,人際關係上,財運上…一直有很大的莫名關卡在阻礙著他,雖說不致於讓他想不開…但卻讓他意志消沉,消沉到想要自殺!!?

(原來…一個意志消沉的身上,光是這麼的暗灰暗灰~)

即然會來找我,那就表示有緣才會來相見,於是那時的我擺下陣~請他進到裏面先將身上的能量場清理乾淨(在我的印象中…b君身上戴的水晶,真是可以拿來做比較圖!一個白水晶,就好像是死掉似的…一點光澤都沒有,誇張的是…它不會反光!霧死那種…),這就算了,還讓我在開一個陣疊加上去,因為…b君的氣,算是那時的我從未曾看過濁啊!(不過…和現在比起來…那已經算是小的了…@@)

過程略~

術畢後,請他做功課…每天念10串的地藏王菩蕯名號及每個月要念一部地藏經,回向給自己有緣的債主,還有…如果有去買東西,可以的話…可以隨力的捐錢給便利商店的小箱子,不求多,只求有,雖然是一塊錢,二塊錢,積少成多~積沙成塔~(這是他跟我說的功課…我都不知道還有這件事,還好…我回家還有製作當天幫個案作那些事情,以及要他們做的功課記錄)

算算也快半年了吧!

他居然會主動的打給我~真是神奇~~

重點來了…他現在過的好正面,好有福報的fu~~

臉也圓圓的~就是很幸福樣!

所以…他又看了我的網站…和我約了時間,要點大吉大利符文及三二金言讓自己的財運亨通,可以去幫助更多人

感謝個案過的很好後,還會想到我~~

感謝個案真的有在做功課,因為你的信任,所以運勢真的開了~

感謝我悟如是老師及光界上師~

也很感謝我自己…對老師的功法十足的信任!

這也是為什麼高我會覺得…我很豐足的原因…(干!)

因為給人愈多~~己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