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財神共修總共塞了近27人在教室,破先前的記錄,還有人是沒登記報名,臨時出現的,看來大家全衝著財神能量而來,老師之前已在部落格上預告,這共修將比遠距傳送能量來的更威猛,還沒共修就很期待

 

     一開始老師還是用一些精油幫助大家淨化,讓待會接受財氣時比較順暢,一開始用的是甜橙,讓大家憶起快樂開心,其實老師有提過,希望大家可以從有到無,練習聞到精油實體,而後在腦中建立資料庫記憶這個氣味的感覺,將來意念就可以了,不一定得要有精油,現在我大約可以記得老師部分上課時所用的精油的感覺,老師強調老師這派的注重能量調整,主張財氣靠自己修出來,基本上就是吸引力法則,氣場明亮厚實,自然甚麼事都順,而不同的光有不同的效果,要招財的光就是練習觀想黃金、金元寶,但在這之前要先把自己的氣脈調順,修所有法的關鍵就是行動力,所以為何老師一再的在所有課堂中,都會要求大家做強腎回春功,只有一招,身體健康招財招桃花,尤其八樓特別引進能強力幫助大家調整氣脈,淨化能量場的巨型骨幹,光坐在那邊就很有感覺了,老師另外還用了黑胡椒精油,疏緩大家肩頸的壓力。胡椒薄荷,釋放胃部因緊張焦慮的不適感,觀想有灰灰黏黏的氣跑出來,肩膀灰色的煙,太陽輪灰色的煙。我們現場排放出來的濁氣都給骨幹上師吸去轉化了,老師說像人吸氧氣吐二氧化碳,植物則相反,濁氣只是排列組合比較密的氣,這是二元性的解讀。練功時,專心觀想一個光就是如黃金色澤般的光,老師建議使用精油的時候盡量不要往觸碰到手以外的皮膚,有些人容易過敏,造成輕微灼傷。檸檬香茅,可以幫助鬆弛肩頸的緊繃,幫助能量通道打開,讓能量往下流動得更順暢,這次背景放的音樂是藥師佛心咒,協助大家除障,老師特別強調招財招桃花招貴人的第一步一定是先除障,把不好的氣清掉,如何自行淨化自己的磁場,最簡單的就是曬太陽,曬到流汗,海鹽泡澡等,這些都是比較經濟實惠的方法,有預算懶的練功的可以使用相關能量產品。神聖羅勒,最近傳染性感冒頻出,這款精油可以做出個光罩,強化呼吸系統,已經有感冒症狀的,就觀想喉嚨、支氣管跟肺有很亮的光,沒感冒的就觀想整個蛋形氣場放出很亮的光。鼠尾草,觀想兩隻手放光,抓取脈輪中的混濁能量,接著又再次使用黑胡椒,輕輕的拍太陽輪的部分,跟財氣振動頻率接近的脈輪在太陽神經叢,發財跟肚子部位有相對關係,老師說練法很簡單,就是將金色喜悅之光的太陽,轉變成金元寶,放光貫穿全身然後到地心,地心湧出金礦般的能量,收回太陽輪,許願的最高方法就是不用許願,讓自己直接轉換成財神的體質,哈就是觀想自己跟財神無二無別啦,老師有趣的說以前他們練財神能量,都是利用百貨公司周年慶,去現場練最好,因為錢潮,站在一樓化妝品專櫃面對它,觀想太陽輪打開,自動充電就可以,過去經過測試以**百貨最好,不過現在大家靠自己觀想就可以,老師說練久了腹中就會有一顆能吸財氣的金元寶,也先行預告2月的共修,會直接裝一顆給大家,哈可惜!我那天適逢演出,殘念呀!只好靠自己努力修成吧,接著老師又再次給我們鼠尾草,觀想全身放光,重複一再的使用精油幫助大家淨化,目的就是讓待會灌財氣的時候能夠順暢,能夠灌的多,再來就是進入強腎回春功的練功時間了,身體健康招財的效果才好,覺得自己運氣不好、缺乏生命力、對人生失去熱情,覺得自己很倒楣,自我價值低落,覺得當人好無聊,就是練這招,老師再次示範強腎回春功的正確練法,雙腿打開,比肩還寬,重點在拉耳朵,耳朵跟腎有關,先大力的往下拉,微痛感,再往外拉,然後低頭,膝蓋微彎像彈簧一樣上下帶動全身,觀想黑黑得濁氣從會陰海底輪處排出,因為今天是招財,配合金色喜悅之光的練功,先練金色喜悅之光,把光送到地心,再慢慢的觀想,金色的大太陽變成金元寶,黃橙橙的而自己變成一個黃金人,再把黃金光透過自身送到地心,觀想地心中有金礦,就把地心金礦的氣導引上來,透過雙腳傳到胃的位置,胃就會有顆金元寶,要越想越開心,金元寶越來越大,開心的賺錢吸財氣,老師特別強調,練跟財神相關的法,要帶著喜悅開心開朗的心情才有效,想發財就每天利用至少30分鐘以上時間,小撇步,如果有年度目標,就同步觀想已經成功,願望實現的樣子,不過老師也說到,財神法有沒有效但看個人緣份,我想重點還是要先消業,業力消,則心想事成,所以老師練功音樂放的是藥師佛心咒,藥師佛有佛教中的財神爺之稱,並能消除眾生五毒,練這個功法如果女性同胞遇生理期,就看自我的狀況,縮短練功時間,若練功初期有好朋友增加是正常現象

 

     我個人練功法是先啟動薩滿赤紅火焰光氣腿,接引大地能量銀色的光,然後練習金色喜悅之光,在轉成元寶,一整個過程胃部都脹脹熱熱的,我想吸財氣嘛!所以順便打開微電腦金龍光氣火焱丹,一起吸,我跟幾個夥伴被分配到小房間去練,說也奇妙,練著練著,老師走進來就說「ㄟ!你怎麼練出金色蓮花來了,是受聖愛粉蓮影響太多唷」哈!可能我的高我覺得我更欠缺法財吧,所以來了個金色蓮花加持一下,不過想到個兩全其美的方法,讓法財世間財同時吸,方法就是觀想金元寶為種子生出金蓮花,哈ㄏ,我想這方法自己練開心就好,老師還是建議這顆吸氣的元寶還是靠自己努力的練成,會比較實在,其實這招不只有招財,相對的,還能提升你的陽氣讓它更厚實,冬天手腳不冰冷,老師說呀!一開始是全身發熱,後來就是會發冷,因為深層的寒氣被震盪出來了,這是個好功法該要多多推廣,用過的都說讚,老師不是常說如果曬著太陽,踩著泥土地,效果更倍增嗎?那就看老師哪次的共修我們乾脆辦在戶外,因為感覺好像要大家願意抽空出去戶外練的可能性好像很低的感覺,哈ㄏ。今天可能真的能量太強了,都沒感覺到腿痠,覺得很舒服。老師邊練功邊跟大家作一些心得分享,其中老師建議如果想要發財就要先資助別人錢財,財運不順、老是覺得被人檔財的,捐棺是個不錯老師有實際體驗的好方法。共修有共修的好處,重點在讓大家一次共修得到好多次療癒的效果,所以老師大多建議個案參加共修,共修就是將大家的能力共同往好的地方共同提升,當然如果本身能量夠的,爬升花的時間跟精力當然就比較少囉,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多多練功,如果不行,我想就多召喚天使聖團下來幫助整合吧,上過老師的課的人大多就已經有權召喚天使聖團的能量了,多召喚力量來的速度會越快越穩,這跟靈氣管道是一樣的。結束收功的口號也不一樣,將手搓熱,放在胃輪太陽神經叢的地方,觀想把氣全部收進去「充滿財氣,發發發」放鬆後都會感受到胃部會吸氣。哈!我想如果是百人共修,能量肯定更強。老師說練這個方法,也可以同步調整腸胃的功能,而且要練功的時候,千萬不要吃太飽,會比較容易脹,有上過金色喜悅之光的效果更好。

 

     接著就是進入冥想的時候啦,要召喚天使聖團來幫助大家清除跟金錢相抗衡的訊息波動,並且老師要開啟密傳的財神殿幫大家灌財氣,剛開始是感受到胃部的金元寶越來越亮,接著金元寶不見了,變成一個如黑洞一樣的金色黑洞,狂吸能量,整個冥想結束胃部好脹,老師有趣的說練這個會越練越胖,哎呀!宰相肚裡能撐船的意思嗎?不過我想如果照老師之前說的,要讓這個能量更能夠有效的運用的話,再練功之前,可以先使用轉運除障手印十分鐘,然後綠寶石激光電氣掌清除與金錢財富相抗衡的訊息波動,然後再開始練效果應該會更好。回家多練,不過要小心自己的肚子,以免等下戲服,突然穿不下我就完了。哈哈!

 

感謝光的上師、感謝天使聖團、感謝高我、感謝指導靈、感謝我悟老師、感謝參與的所有夥伴、感謝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