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胞平衡板」高階課程筆記

分類:我悟如是
2010/03/29 10:55

「細胞平衡板」高階課程筆記   上課日期99.3.20     by eric

 

一、「小腦活化」與其靈性功能解碼:

  ()簡介:小腦是我們中樞神經系統中很重要的一個構造,它的功能包括了動作的協調肌肉張力的調節,以及姿勢及步伐的控制。小腦有病變時就會出現許多的症狀,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運動及平衡失調。患者無法很平順的完成一個動作,而執行一項動作的速度也會變慢。我們觀察時可以看到患者的肢體會搖搖晃晃,動作的精準度也會變差。在走路方面,最明顯的就是步態不穩,走起路來東倒西歪,兩腳通常要張得開開的。其它的小腦症狀還包括肌肉張力減低,眼球轉動異常,講話含糊不清及吞嚥困難等。

  ()點化內容:

     1、殖入腦部能量晶片(光的腦細胞),可讓大腦多用十年以上

     2、活化小腦,能量覺知力六感(眼耳鼻舌身意)都會被打開。

     3、活化啟動胼胝體:活化左右腦能量通路

  ()功效:

     1、啟動先天潛能靈通力

     2、小腦功能是屬於生存本能,提升人類原有的爬蟲類求生本能趨吉避凶,增強體力身體健康增強陽氣,增加肌肉協調性,提高創造力、提升覺知力,增加敏銳度

     3消除恐懼能量(改造本能恐懼能量迴路),所謂恐懼是一種本能,不是屬於情緒。

  ()練法:必須配合「腦細胞活化充電呼吸法」,啟動「光的小腦」,經由大量緩慢細長的吸氣,觀想吸進金色的光與電,在腦袋中發亮,並排出濁氣。

           1、將氣吸入腦中央。

           2、將氣吸入胼胝體。

           3、將氣吸入小腦。

           4、將氣吸入左腦。

           5、將氣吸入右腦。

          進階練法:將腦袋分成1000格,分別發光發亮。

  ()注意事項:

     1、小腦活化會將人類的野生動物求生本能喚醒,練習時必須以全方位360度的觀察(眼耳鼻舌身意),不要只注意視覺感受。

     2先練「腦部電磁網路快速重整程式」之後再來練「小腦活化」效果會更好,跑得更快更有效率。

     3、是否有練成功的指標如下:

      (1)這個環境有沒有危險?

 (2)這個東西可不可以吃?

      (3)這個異性適不適合繁衍下一代?

     4、建議練的時候聽「the Divine name」這張CD,可提升小腦功能。

 

二、安裝「腦部電磁網路快速重整程式」4.0

 

「腦部電磁網路快速重整程式」又有了新版本,稱之為4.0版,多了兩項神奇新功能止痛」功能及「快樂忘憂與聖靈合一」功能,目前總共有七項功能。

 

  口訣及功能如下:

  ()啟動「腦部電磁網路快速重整程式」。(類似電腦的硬碟重組,讓腦部由混亂狀態迅速恢復至平靜狀態,重組時間大約30)

  ()啟動「放鬆」功能。(讓腦部進入休息狀態)

  ()啟動「深度禪定」功能。(讓腦部進入α波狀態)

  ()啟動「回春活化」功能。(進行腦部細胞修補)

()啟動「深層排毒」功能。(進行身體深層排毒)

()啟動「止痛」功能。(撫慰心理層面的創傷)

()啟動「快樂忘憂與聖靈合一」功能。(這應該已經變成了吧)

 

  註:

1、順序()à () à() à(ororor) à()。要結束()()()()()必須先回到(),口訣是「回復到正常狀態」,等回到()之後再睜開眼睛,切勿直接睜開眼睛,就開始活動,如此腦部能量場會混亂。

2、練習()()()()()項,必須靜心練,最好能持續10分鐘,也可以睡著練

3、在這過程,如果身體有噴出一些濁氣,可以使用黑色能量平衡板來清理。

 

三、輕中度靈體受損自我修復程式

    這段是秘傳,有上課的同學可在我blog留email再寄給您。

 

四、自我更新高我、指導靈與小我現實生活有嚴重矛盾預設程式細胞意識(看得懂這句話吧?雖然有點繞舌,不過這樣寫是正確的)

  ()練法:採用基本手印,口訣為連結「靈魂程式銀白光索」,觀想宇宙有一條銀白光索連接我們的中脈,建議先清比較大的課題,例如恐懼、焦慮。清理釋放語句:「○○、○○、○○我深深的接受他,體驗他、感謝他,請委員會協助我釋放○○的訊息波動」。

  ()肯定語句連結:

      我是一個樂觀、開朗、幸運的

      我全身的細胞都是樂觀、開朗、幸運的。

      我全身的氣場都是樂觀、開朗、幸運的。

      謝謝

  ()注意事項:

     1、最好事先做完「腦部電磁網路快速重整程式」,再來執行此自我更新程式。

     2、本程式只能「自我」更新,無法幫別人清理,如果要幫別人,建議去上SRT課程。

     3、一星期內每天只練一種負面情緒,直到這個負面情緒紓緩才練下一個負面情緒。

 

備註:

一、○○:是指負面情緒,如恐懼、焦慮憤怒、自我懲罰、悲傷、寂寞、沮喪、苦悶、失望、暴躁、仇恨、抓狂等。

二、恐懼是有明確對象,如怕打雷;而焦慮的對象往往模糊不清,如怕人際關係不良。恐懼與焦慮的另一個不同點是當恐懼激起後,個人的恐懼會逐漸減低;而焦慮則不然,它是持久的。

 

三、中醫的七情為:喜、怒、哀、思、驚、恐、憂。七情是人體對外界環境的生理反應,一般而言是不會致病的。若情志活動過度或持久而影響臟腑氣血功能時,就可成為疾病發生的條件。

 

四、與氣的關係:

   則氣則氣則氣則氣則氣則氣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