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田火球之火球燒厝囉~
分類:功法心得
2008/12/29 00:38

 

自從得到王老師傳授丹田火球功之後

我就很愛把火球功拿來試用在不同的事情上面

很頑皮的我想看看火球功除了平時拿來強身之外,還可以用在哪些地方?

或者發揮到什麼程度呢?

 

前幾天,和好姐妹L聊天時她說,她覺得她住的房子「怪怪的」,而且已經有好一陣子了。哪裡怪?就是她總覺得晚上睡覺時客廳裡彷彿有人在走來走去

門窗確認是關閉的)

然後總是睡不著覺,幾乎每晚只要身體躺上床的那一瞬間,頭腦就會突然變的異常清醒,比喝了十杯咖啡還清醒。

(但是L她是屬於一碰到床三分鐘內會昏睡過去到天光那種好睡款的人)

她問我該怎麼辦好?每晚都這樣搞,精神都變的有點神經緊張了,而且她住在那裡六七年了,這種情形還是第一次碰到。

 

其實當她在跟我描述的時候,我的背部是一陣一陣的冷哆嗦打上來,

手臂呢也是起一片又一片的雞皮疙瘩,但是我並不想引起她不必要的恐慌,

所以也就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心裡面一直思索著該怎麼做比較好?

L去找王老師幫忙嗎?還是…………

 

坐在L家的客廳裡,正想著不知道該怎麼辦好的時候,

突然間腦裡出現了一個做法:先用火球燒過整個房子,再送光。

我頭腦是懷疑的、心裡是納悶的,但是想說,管它的~先試試看再說,不行的話再找老師求救囉!

 

於是我開始啟動丹田裡的火球,由小到大,發光~發熱~燃燒了整個房子,

前陽台、客廳、房間、飯廳、浴室、後陽台,連牆壁角落,磁磚縫縫都不放過。

接著我開始送加了靈氣符號的白色光球給整個房子,一樣也是前陽台、客廳、房間、飯廳、浴室、後陽台,還有牆壁縫,都充滿溢出白色的光。

最後,祈請一大群小天使們進住房子裡,請小天使們充滿整個空間玩耍著、歡笑著。

 

做完後,我並沒有多說什麼,也沒有告訴L我做了些什麼,就先離開了。

隔天,我打電話問她昨晚睡的好不好?

電話中她很開心的告訴我,她昨天晚上睡的好極了~睡的非常安穩,又回復到跟以前一樣躺上去就昏了的好睡狀態,而且客廳有人走來走去的感覺也沒了。

她一直問我,我到底做了些什麼?怎麼會那麼神奇呀?

(果然是麻吉,馬上就知道是我動了手腳啦~哈哈)

我只有摸了摸我的肚皮,然後很驕傲的說,「就是肚子裡這顆火球啦~有夠棒的啦~而且現在連感冒都遠離我了呢!!哈哈~~~~

 

所以,實在是太感 謝 老師了啦!!

(當然還要感謝老天爺,讓我找到王老師囉~

這門丹田火球功不但能夠助己強身,還可以幫助人呢!

偷懶的我希望自己要趕快加把勁,做到老師要求的站樁要能站二十分鐘,還要能感知火球熱度,這樣才能繼續學習參加進階的七色火球班啦!

嘿嘿嘿~~~一向自認對於東方道家功法沒興趣+沒慧根的我,

現在卻是開始越來越喜歡了呢!

 

 

我悟如是註:

這是丹田火球的高階用法 一般是習修到「虹光火燄班」才會教

這個方法效果好  但 非常的消耗能量  

要淨化整個空間    還是先用保護靈氣 或是鼠尾草 比較省力

如果有外靈的干擾   用「火球的能量」意念 也是給祂們溫暖 不是要去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