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問到如何與高靈溝通 ?

簡單來說:「正確方法的靜心冥想,因緣成熟就可取得連接」

這部份 要有老師 來指導為佳 ,不建議自已在家自修 。

學習任何方法 安全第一 靜心的場所的淨化 自我的淨化 都是很重要的

要學習正確的靜心冥想方法 建議 找有經驗的老師 最好先參加團體共修

一般來說 靈界通常是 「老師來找學生」 你要主動去尋找高靈 會出很多狀況

身心氣脈愈清淨 愈來感知高靈的能量與訊息 

 

如何確定高靈傳達的訊息或是功法正確與否?

二個字 「驗證」 自已驗證 找師兄弟一起檢驗。

高靈 在 靜心中傳達的訊息或是功法 我都會在清醒時 測試

我所接受的訊息 通常 都是跟 能量療法相關 所以很容易檢驗

我 身邊 有靈視力 對能量場有精細的覺知力 能跟訊息場溝通的師兄弟 約近十名

林師兄 跟 李師妹 二人可以在清醒時出體 還可在同一靈界訊息場 溝通 

去下部世界 還可跟你說 守門員的樣子 或是你靈魂碎片的特質 

上海林師兄 與門下弟子 禪定中 出體 去 參見 文殊菩薩  

請 教 在禪定中 所學所知 真假的問題 

文殊菩薩的開示  

「一切都是幻境 不必執著」

「幻中亦可求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