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9395_435499213244439_2143283020_n
2013冬至節氣 遠距能量傳送 心得分享

這次的冬至節氣 遠距能量 全程於重感冒中
卻是精神好 體力佳
老師要發功的前一天 我接到的能量 是走尾椎 薦椎
第二.三天 眉心輪 漲得厲害

整個冬至節氣裡 與之前的 節氣遠距能量傳送
大大不同 自己了解是能量排濁
依照 老師指示 持咒練功
我盡量待在火焰陣
接光 刮痧 鬆筋 睡覺 ~~~(只差沒在此吃飯.泡澡)

每回睡醒 感覺 .全身如電腦系統重整一般
同時 細胞意識不斷更新
即使生病中 看著 鏡中的我 氣色極好 那A按內勒!

總之 清理的精微程度 難以言喻

第三天睡醒 令我吃驚是 全身精力充沛
原來 電腦系統重整完成 是這樣的 神志亢奮的啊~

該日 我開始 每天固定閱讀 “光的課程”
意外的是 我才唸完一段課文
我微微閉眼 立即接到 光
本週的 薄荷綠之光
毫不費吹灰之力 速度快得不像話

該日下午 於診所 光療時 看著天花板上 輕鋼架。
竟然 看到我的天使自我。當時的我
流著靈魂喜悅的眼淚


天啊 都是恩典 這是子明老師 以及宇宙
給予我們 神聖的恩寵
我何其有幸 獲得 如此浩瀚地恩典

力克 胡哲 說過
“我們要以各種 大大小小的方式 利益他人”

立刻寫出 給同學們的建議~~~
下次 報名節氣遠距能量傳送 要做三步驟~

1. 遠距能量傳送 前一日 自行用心規劃
個人現階段的意圖 發佈 昭告天下
(這樣 老師對你有深刻印象 傳送能量時 自然會有差別待遇囉!!! ㄎㄎㄎ)

2. 收到遠距能量傳送 第一日 寫出自身狀態 例如頭疼 心輪漲
(老師也會為你調整喔)

3. 遠距能量傳送 完成後 細細覺察 自身所有能量狀態
並以 恭敬心 感恩心 歡喜心 禮敬 感恩 子明老師 與宇宙萬有
寫出分享心得 將這份宇宙的愛 擴展出去~~

最後 再次以 恭敬心 感恩心 歡喜心
禮敬 感恩 子明老師 與宇宙萬有 上師 相關靈團
祝福 同學們 日俱精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