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輪處又開始偶會悶痛,疑惑著不曉得是不是坐太久又或是收回來的心輪碎片難道又裂開(一整個想太多)?不過今天上了課之後,想是因為有未處理完的情緒要清理吧。
       昨天早上作了一個夢,夢到我的前老板多請了一個醫生(總共二位醫生),卻僱用了十幾個護士,還是我之前其他診所的同事,他們只要穿戴整齊在櫃台前喊歡迎光臨就好了。我看到這情形心中的憤怒和委曲就湧上來,剛好一個身心靈界的朋友也是員工之一,我忍不住跟她訴苦:那以前才一個護士的我累的要死到底是為什麼?然後就哭醒了。我才知道心裡的憤怒、委曲原來還在、還沒有原諒(雖然以前有試過)。昨天剛好又看到一篇故事:因為幾世之前某人因某事而對某人有憤怒…等強烈的情緒,於是有了之後業力的糾結。理智雖然知道前老板也有對我很好的時候,但心中的不滿都過了一年多也沒有因此化解,那個”一直付出卻得不到應有的回報”的傷原來還在,上課的路上請求神幫助我原諒,我不想再有任何惡業的牽扯。沒想到課程上剛好就有同學問道:如果一直沒辦法原諒某人該怎麼辦?老師說:那就請求恩典吧!幫助我們去原諒。(突然覺得我的另一個創傷”不肯發揮自己的能力而導致滅族”,難道是因為我那時不願意原諒那些傷害我的人嗎?)
 
       在冥想中老師要我們想想什麼是愛與慈悲的極緻力量,我收到的訊息是”無懼”。而在清理罪惡感時眼淚一整個止不住啊!比剛學粉蓮還有感。是太善良嗎(好害羞),於是看見身邊的人如果不好,就覺得自己也有責任,所以自我懲罰、自我設限、害怕成功、覺得自己不值得、不應該過得比他們好、要跟他們一起受苦才對…。也許有時是個性上對自己要求完美也會吧!而這完美的標準有可能是來自社會的期待,而不是自己的心。老師說會背負家族業力和罪惡感有關,這…拜託神用力幫我清乾淨吧!自從開始接觸身心靈課程到現在,從一開始覺得好棒好想分享,到希望能幫身邊的人脫離苦難,到現在覺得其實只有自己先有力量、先把自己照顧好,才有能力照顧別人。就好像每次坐飛機,空服員都會說先戴好自己的氧氣罩再幫小孩戴一樣,這不是自私,而是有智慧的愛。
 
       雖然當初來複訓的意圖只是因為很久沒練,又剛好老師提供免費複訓的機會,有一部分也是想看看收回靈魂碎片之後再連結聖母會不會感覺更不同,但沒想到今天所清理的主題” 罪惡感”一整個切中要害,這也是我最近練孔雀明王在清理的主題之一。
 
       這次回家的功課是”睡前感恩”。其實我已經做了很多年了,自從看了”喜悅之道”的”欣賞、感謝、增多律”後就養成睡前感謝的習慣。我的心得是會加強與神的連結,有時把心裡的疑惑跟祂們說,得到回應的速度有比較快,不過這要慢慢練習,還有自身的狀態如何,因為剛開始理智常會覺得那些收到的訊息是真的嗎?再者自從老師新教了啟動謝天感恩區後,祈禱前就會先啟動,有時會講到感動到想哭,覺得自己是如此被愛著、被照顧著,需要的時候也觀想自己和神討個抱抱,就覺得被安慰到。現在開始要試試開啟粉蓮再祈禱會發生什麼事囉。
 
       感謝神、感謝恩典,讓我今天有機會參加複訓,經過12號端午節金色喜悅能量的清理後(我的意圖其中有清理對靈性成長的信心不足),讓我對自己修行的信心增加不少。以前看到神蹟個案一直的出現偶爾也會不小心出現比較、批判和懷疑,覺得自己是不是學得不夠好、不夠努力。

 
 
但清理完後我覺得,也許我的努力不像其他人一下就被看見,但只要有去做、加上對自己想做的事誠心祈求,等到機緣成熟,終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也終於可以體會老師常說沒有白做的功課,只是要給自己、給事情一點時間去累積、去蘊釀。想想最近我所祈求的果然被應許了:請求藥師佛幫助我心輪碎片順利融合,所以讓我來複訓、請求孔雀明王幫助我清理罪惡感,所以讓我來複訓、請求幫助我原諒曾傷害我的人事物,所以讓我來複訓。雖然下課回家心輪還是有點悶悶的,但我相信一切都會好轉的。
 
       一切臣服全然交託我仍在繼續學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