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 原罪 心輪深度創傷 與黑暗能量

1 自我懲罰 罪惡感 內咎感...... 原罪

2 與源頭失去連接 自我價值低落

3 與愛失去連接 原生家庭創傷

4 靈魂黑暗能量清理 (憤怒 忌妒 憎恨........)

5 現世障礙不和諧人際關係

6 靈魂投生地球前的創傷與難度過高的學習設定喜歡各種苦難折磨來提升靈性

7 對神與對權威人士的不滿與憎恨

8 父系母系家族遺傳DNA業力能量

9 靈魂靈修團體共業清理

10不喜歡當人 不喜歡自已 不喜歡地球的一切

時間 晚上十點到十二點

在部落格登記即可 並將下面的肯定語句 說三次打上去

(我沒見過面的朋友 請提供中文姓名與出生年月日與居住地)

(參加方式:時間到早點睡或閉上眼放鬆即可)

「我xxx 願意清理 願意釋放 願意打開心輪 接受 聖母靈團無條件的愛」

「我 XXX 願意全然的接受自已 全然的愛自已]

(在授收能量時 可觀想跟聖母的靈體合一 心輪有金粉紅色的蓮花在放光

參加名單 (不喜歡名字曝光的 歡迎使用代號)

1  cfgrace 2 roei 3明同學 4彭同學 5永同學 6林同學7 鄧同學 8v同學 9L同學 10 una

11 竹清 2聰能13勇者之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