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全新昇級課程共修大綱

1  全身氣場 光體 脈輪 經絡 靈體 能量清理 天條天鎖原罪印記清理

2  點化 聖愛粉蓮靈氣 強化雙手療癒能量 啟動肯定語 「願神的恩典 ........  療癒靈魂深處的創傷」

3  遠距療癒的重點與雙手能量連合運用 (恩典連接與愛人的能量;技巧;知識;努力)

4  光的聲頻啟動  (遠距心靈祝福療癒 自我器官能量提昇....)

5  強化共修:寬恕 (自已 他人 神)與時間軸線療癒

地點: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2號八樓811室 (敦化站五號出口)

費用 6600元 複訓 1000元

課程相關訊息

聖愛粉蓮靈氣

功能作用:清理原罪、心輪深度創傷與黑暗能量拔除

1 自我懲罰 罪惡感 內咎感...... 原罪

2 與源頭失去連接 自我價值低落

3 與愛失去連接 原生家庭創傷

4 靈魂黑暗能量清理 (憤怒 忌妒 憎恨........)

5 現世障礙不和諧人際關係

6 靈魂投生地球前的創傷與難度過高的學習設定喜歡各種苦難折磨來提升靈性

7 對神與對權威人士的不滿與憎恨

8 父系母系家族遺傳DNA業力能量

9 靈魂靈修團體共業清理

10不喜歡當人 不喜歡自已 不喜歡地球的一切

 

【觀想】:

有個金色粉紅鑽石的蓮花,在心間綻放開來,轉動著,心輪也跟著轉動,並觀想第八脈輪及第九脈輪的光連結下來到心輪,讓心輪跟高我的力量合一。

再將這個光透過中脈跟地心連結,觀想地球放光,而地球回饋銀色的能量,銀色的大地之氣給予我們,經過雙腿的螺旋脈,經過丹田,然後丹田儲存能量銀色的光氣。

然後再導引這個能量到心輪(會感受心輪在震動)。再導引這個由金色銀色粉色組成的能量,透過雙手出來,雙手充滿金銀粉光,再放射出去。



啟動後,此時雙手就擁有了療癒個案與心輪創傷有關的能力,行手位觸碰,一般雙手交疊放置心輪位置即可。

若做遠距就是觀想連結後,心輪放出金銀粉色的能量,或是想到誰需要被療癒,就觀想心間那朵鑽石蓮花化成一顆光珠,把對方的影像放進光珠中,在光珠中高速震盪。結束後請對方歸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