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開運貴人光實作心得
打一開始在龍年財神課程中接受翡翠開運貴人光電三十二字真言的點化,就超開心的,一方面方法簡單、易記,另一方面是我的工作本身確實亟需要人的和諧、事的順利與自我情緒的平衡。
課程中同學們輪流依照程序操作,記得當我將翠綠色的光電能量匯集到以雙手掌緊夾在胸前的疏文時 ,一旁的老師說他感覺到相當強的能量波動。當然強啦,我又有公文找不到了,心裡著急呀~
週末過後,週一上班時,我對於「找」這個動作還有抗拒,所以並沒有很認真的去找。第二天想說事在人為,不經意的隨手一翻,真的是「眾裡尋它千百度」,那份文件就在辦公桌上已經找了好幾遍的地方出現了。
沒多久之後,又發生的同樣的狀況,也是透過翡翠開運貴人光的協助,二、三天內就找到要找的東西。此時,我開始反省自己,為何總是找不到文件呢?發現原來我對工作有厭倦、抗拒,並沒有開心的工作,以致於投射出老是找不到東西的現象,主管也不大愛聽我這老鳥的意見,出狀況後,又老是丟給我善後。奇妙的是,在心情改變的當下,辦公室的氣氛也幾乎是立即改變。幾位主管開始對我輕聲細語且讚賞有加,當然副作用也旋即出現,就是工作量增加。反正兵來將檔,同時不忘隨緣當別人的貴人,於是自己的貴人也總是在需要的時候出現,這也就是說,工作量雖然增加,但不會像過去做得那麼辛苦。
學習習翡翠開運貴人光還有個附帶的好處,那就是在課程中,老師會幫大家點化龍年開運金元寶,啟動金元寶後,會請它將體內的脂肪轉化為財氣的能量,經常練習,似乎可收「吃得多卻不會發胖」的好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