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二字真言使用心得分享

自從2/19上完龍年財神金元寶課程及受到翡翠開運貴人光上師的點化

回來之後便開始使用了32字真言工作順利 快樂賺錢好運旺旺 貴人常在 身心平衡 自在圓融」

至今已經四月份了,其中兩個月當中”神蹟”不斷顯現,因為工作忙碌沒能一一分享,但是近來聖靈沖洗、恩典再造,一切皆圓滿順利印證了我與32字真言的共振至最佳狀態.

每天早上我都會按部就班的先整理好外在的環境,再以西藏除障草或鼠尾草淨化空間,然後放下強納森高頻的音樂,用4096音叉開啟神聖空間,當然我這個”光火光”迷,勢必會補上六面”光火光牆”才開始練功.

或許有許多人百思不解.為何我要用一個早上的時間來做這些事情呢?因為畢竟這些修練已經成為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了.也讓我減少了許多以往辛苦努力都不見得可以達到目標的一種方式.

所以我願意早睡早起將一天約1/4的時間來練功修行.因此也讓自己的身心靈逐漸平衡,慢慢更讓自己的物質也得到同步.達到真正的身心平衡 自在圓如融的生活狀態了

每天做完早餐 送先生 孩子們上班 上課後.整理好家務.淨化空間點著清香的賽巴巴香.就開始享受了以下

1.我會視情況放下強納森的高頻音樂~脈輪之舞或神聖之道來練習”強腎回春”約1530分鐘

2.收功練功要記得收功氣要歸回丹田才可永保青春美麗.之後音樂慢慢進入MO2012揚升和音,讓自己慢慢恢復平靜再進入禱告與上師連結讓自己真正感受能量充滿之時,便開始祈請連結上師啟動以下儀式:A B C D

A.首先我會大聲開口說出:祈動龍年財神金元寶

並觀想第八脈輪 接引金色光柱 由上而下依序慢慢的進入頂輪 心輪 丹田 足輪

並大聲說出:何桂禎開放全身每一個細胞接受宇宙無條件的愛….(3)

B.接著用肯定的語氣說出:何桂禎值得”輕而易舉”享受豐盛喜樂富足的人生(3)

並同時觀想金元寶放光 第七脈輪也著放光 全身都著放光,

雖然沒能完全體會自己的第七和第八脈輪在哪個地方?是否真的如我所想,口中所念的一樣;但心中總是想起老師每一次說的那一句:靈魂知道,上師會帶領,讓我安心許多,因此就用語言下定指令:讓腦細胞 理智體 放光 心裡也想「轉化意識」就好了。

C.接下來我會大口吸氣說出: 連接脂肪能量 吸收八方財氣(3)

觀想自已已經”心想事成”的畫面;去感受全身的氣場變得更加厚實

D.最後以喜悅感恩的心情去 感謝上天讓一切恩典降靈 因緣成就所有.讓我美夢成真實相圓滿完全(3)

練完金元寶後再來練翡翠開運貴人光 時 果真威力倍增…因為全身從頭到腳感受真的不一樣.真的不是紙墨所能表達.真的是只能意會無法言傳啊!

因為當我練完功後開始寫32字箴言.感受有如神助般的揮灑自如 自信滿滿 欣喜若狂的開心.我喜歡用著硃砂粉加上85度高粱酒調勻後來書寫在約7.5*21.5公分的黃色的紙上.在燒進刻有五路財神 招財進寶的聚寶盆裡.因為我深信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因為老師說過只要他教的基本原則不要改變其他自行發揮就好了

每寫一個字心中都想著改變氣場就是改變運氣…以氣改運 運隨氣轉。一切外在的改變皆從內在開始.在能量運作同時我讓自己100%的完全相信已成就一切了,想像我身上發出翡翠綠光的樣子.感受自己受到貴人協助時的喜悅和成為他人貴人時的成就.所有的感動和恩澤讓我的心輪如同《圓覺經》裡所言:「心華發明,照十方剎。」心花怒訪的感覺可以持續一整天讓我體會到32字箴言前兩句的「工作順利 快樂賺錢」的真正感覺…

至今持續不斷每天一早都會為自己和先生即個案各燒332字箴言.

每一張符文.每一字我都按照以上的方式去進行.雖然老師及學長()有提過以下:

1.每天寫一張主要意圖來清理人或事件即可.

2.月圓時在進行工作團隊能量提升儀式

3.如有特定事件或需求可於當日出門前再燒一張來加強自信心

但對於完美主義的我而言.每一個人每一件事都很重要.自己擁有這樣被授權的能力為何不發揮所長好好運用呢?

除了32字箴言在我們身上產生了如我所願的美好共振之外,配合了金字塔祭壇及愛神的能量……從清理到許願….關係改變待遇也不同了.以下分享神蹟顯化與你們共享喜悅

1.一向無神主義論的老公本尊竟然開口要我為他處理工作業務上的不調和.要我為他傳送能量協助他一切順利圓滿,並承諾要以市價近3萬元的HTC ONE智慧型手機做為答謝,讓我受寵若驚…接著領薪時間未到便先將當月的生活費給我了…當晚吃飯時迫不及待的帶著我和孩子們去看手機.隔天便下訂了全配旗艦型的手機給我了……

2.春假這幾天就讀大3的兒子6月份即將面臨許多重大考試及比賽.一向視錢如命的他總認為自家人無需付費原則、不要計較原則的來占我便宜.但回校的前一晚鄭重告訴我說:「親愛的媽咪~可以幫我設立祭壇.調整能量.提升考運和人際關係嗎?」並承諾每達成一個願望就給我謝金8800.頓時在我心中暗自竊喜起來的會心一笑…驕傲的說…最近很忙喔!要排隊預約呦!

3.其實真的要排隊啦!因為現在的我真的相信宇宙的神聖秩序.因為神靈的恩典

現在的我身心平衡 元神也安定 更意外的發現我身邊的人也受到我的影響有所改變了每一個個案似乎都是宇宙安排介紹來的一樣.總是有順序不慌不忙的一個接一個。

當我在寫32字箴言同時用心感受肝與二肩放光,能量往雙腿十腳指放光,

心輪也放光去感受”心想事成”的開心;

同時腦核心跟著放光去體悟「貴人」的涵義,

去想想小人才是我們靈性成長的大貴人呀!

能量收回丹田和丹田放光時去感受我為人人, 人人為我的感覺

當頂輪與足輪有能量上下流動時身心就能體會平衡了

要想像蛋形氣場內外都放光 想像自己成為翡翠綠色光體人時的自在圓融

平常真得要練就好基本功, 因為有練功和沒練功; 有練好功及沒練好功得差異的確有所不同;藉由此分享與大家共勉之.期望同學們回到初衷.在我的認知裡「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但是我深信只要”相信”就會有奇蹟.如果不練功又不相信.那奇蹟該如發生在各位的身上呢?

原先每天都會祈念~我是金色喜悅光之守護傳遞者 何桂禎我以光明至善的心念及信念,傳送我悟如是傳承法門所學之能量整合一切,並請求上師們允予力量合而為一來協助我….等等之疏文 .但先在這些功法及口訣已無時無刻的內化融合至我的生活和心靈深處.

我深信「一切的發生皆有最好 最適切的按排」,心中滿滿的感謝和感動.

身心靈每天都豐盛富足.身心平衡物質同步靈魂意識也跟著精進提升許多了

感謝我悟如是 感謝上師傳承與授權 最重要的是要感謝我自己的認真努力和全然的接受全然的相信一切皆實相圓滿完全 大調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