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程大綱

1 化解內外怨念結晶的投射 清理 小人 災星 霉氣 病氣相連接的訊息波動

2 原生家庭與家族基因 貧窮 匱乏害怕成功....程式印記清理

3 超渡 障礙自已 財運 事業運 的無形眾生

4 我悟如是招財進寶財神符活化啟動~2.0版

(符的效果很特別 可以當能量板使用 放的位置不同有不同的效果 上課會說明)

(這次會加碼 送大a4財神符的用法 轉化空間能量)(小;意識更新;中;能量傳送;大;空間轉化)

5 足輪~強化大地豐盛黃金地氣能量連接;

6 「賺錢很輕鬆 賺錢很容易 賺錢很開心」 「鈔票很可愛 一直向我跑過來」

  靈魂意識能量更新 清理潛意識相抗衡的訊息波動

7 點化 「財神的金元寶」與財神DNA豐盛信念植入 「真誠服務 利他 祝福他人成就」

8 許願法則與心想事成的奧妙 (正向 專一 能量平衡 不與他人牴觸 感恩 過程與手段)

9 家宅公司空間土地能量換提升轉運換氣法~新增  

10 財氣分享傳送法~一人上課造福全家與整個工作團隊~新增

11 大吉大利符文傳授~新增

12賽巴巴香能量解新與應用~新增

費用 8800元 ; 已經點化過金元寶的同學回來共修 只要2000元

習修資格:需上過金色喜悅之光

時間:十一月十二日 星期六 下午一點半到四點半 (下一梯一月)

預約名單 (不想名子曝光的同學 歡迎使用代號 提早匯款 能量提早轉動)

1 小野貓(匯) 2 J同學(匯) 3mossa 4 阿哲 5輝燦

 

特別注意事項:

~相信自己是有力量、認同吸引力法則

願意為自己人生負

願意為自己的人生做出改變的人而準備的。

建議您帶著"願意讓自己享有豐盛" 的相信前來。挑戰或是質疑,對你的豐盛沒有絲毫幫助,就好像我們找機會幫你踩油門,而你拼命踩煞車一樣荒謬,只是浪費與抵消了能量而已,當然更浪費了你我寶貴的時間。

最後祝福~盡情享受你允許自我的豐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