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召喚有緣---不可小覷、不容小覷『豐盛喜樂財神DNA植入靈魂意識能量更新套裝個案服務其實是個周全的大法

這是一個殊勝的法門,這是一個豐盛的法門,包含了清理、釋放、療癒、回復、更新、吸引、創造、隨順………………已非單一的療癒,是個非常超值的套裝服務!

有緣人千萬別錯過!

能夠擔任「金錢豐盛意識財氣能量導引執行師」才了解到『財神DNA植入靈魂意識能量更新套裝個案服務其實是個周全的大法!

感恩我悟如是老師的傳承,讓我有機會接到這個傳承;

傳承上師:財神靈界上師->我悟如是老師->堅諾(General)12位金錢豐盛意識財氣能量導引執行師

如果說紫焰鐳射光電神咒是東方版的零極限,那麼『財神DNA植入靈魂意識能量更新套裝個案服務』就是台灣版的SRT + 零極限 + 吸引力法則

這個大法對「金錢豐盛意識財氣能量導引執行師」也是個考驗:

1. 有教功、練功

2. 有點化

3. 有結界

4. 有能量調整

5. 有程式清理

6. 有符文

7. 有灌氣

「金錢豐盛意識財氣能量導引執行師」必須具備

1. 丹田內氣

2. 天使音叉連結

3. 金字塔祭壇架設

4. 財神結界架設

5. 接引財氣

6. 靈擺(SRT or 聖靈白金光)

財神DNA植入靈魂意識能量更新套裝個案服務』是

一、身、心、靈同時一併兼顧

身 練功

心 釋放

靈 清理

二、固本培元 氣脈調整;標本兼顧

強腎回春功(這一招肯練就值回票價) 不僅會補強腎氣,會增強元氣、強健下半身,強化行動力,讓下三輪通暢(只練【脈輪之舞)】三首至少成效;練完整張【脈輪之舞)】就全身舒暢,精氣神飽滿)

這是回復青春的功法,能回復生命力性能量 召桃花及人緣能量;這些都是 豐盛的基礎!

三、清理情緒黑暗能量干擾

先將自身內在的與金錢無法共振的不和諧信念予以清理和釋放

同時化解怨念(清理對金錢 工作 自已 父母 ......的怨念 ;內外黑暗能量;)

四、清理程式、記憶

以金字塔或聖靈白金光靈擺搜尋過往的創傷印記 並予以釋放

其次針對家族業力(原生家庭業力)清理
時間軸線療癒 (出生到現在的重大創傷不和諧的能量印記)

清理投生地球前 過高的學習設定 (苦行僧 救世主 失敗者 自我懲罰 原罪信念)

五、信念更新

設定財富願望

灌入強而有力的催發符
心想事成 行運催發 大補財氣,幫助顯化和落實金錢豐盛

願意為自已的人生負責 願意改變

相信自已是有力量 認同吸引力法則的朋友非常適合參加

金錢豐盛的大法何處尋?!

我是財神人間傳承 堅諾(General) 誠摯推薦,有緣人千萬別錯過!!!

歡迎預約:

金錢豐盛工作坊: 請在下列留言

無限豐盛工作坊-----我愛財神~豐盛喜樂財神DNA植入靈魂意識能量更新 套裝個案服務

http://tw.myblog.yahoo.com/jw!a92aQfeBE0Y8KuH5E1zVd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