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固定持續上「光的課程」是幸福的事~

(我是固定從新竹坐車到台北去上課  連續五六年 )

從2005年開始上光的課程 一路走來整個生命歷程都隨著「光」 愈來愈擴展與平穩

初階一到四 我也都在質疑 : 所謂較高自我的神聖計畫

到了行星一才開始 「慢慢」的臣服與接受

到了行星六正式對外開課   

「在給予中獲得  在服務中成長」有深刻的體會

開始解碼傳遞許多 新的課程下來

一直持續到行星七  才休息一年   再從行星七重新與新的團體 上完 七八九

行星八 九的變化與成長 感覺有 「跳躍性的大變化」 上一個光 就等同以前一個級次的變化

多種師資班與高階靈療課程也傳下來

2011年九月十四日 星期三 正式進入天使體的課程

只能說有 滿滿的感謝

我一直記得 我要出來服務帶課程 karen 老師的教導

要讓每個同學都自已有力量 」~這也是我推廣課程的主軸

祝福 每位走在  「光的課程」的同學們  

感謝 Toni 祖師 把這套課程傳遞下來

感謝 karen 老師的教導

感謝 一起成長共修 光的同學

感謝 自已 願意一路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