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光的課程 可以跟 「默基瑟德天使聖團」連接

通靈接訊息 有二個重要的條件: 1 自身能量場的淨化

2 要有指導靈 當「代理人」「防火牆」 的觀念

上光的課程 就可跟光的上師連線 連接高品質的光 提昇自已的能量場

打開第八脈輪 不同的自我 可以跟 高我 指導靈 光的上師 連接

不要用自已的頂輪 去連線

不要用自已的頂輪 去連線

不要用自已的頂輪 去 連線 (頭部能量場容易混亂與危險)

透過 祂們的協助 再去向外連接訊息 是最安全 可靠

重點:還是跟自已的高我 (化身自我) 連接 那裏就有我們累世學習的經驗與智慧

讓你了解 「 向內求」 的真實含意

如何高我指導靈 連接?

如何取得訊息 尋求答案?

重要觀念: 第八脈輪與心輪的連線 心輪與腦的連線 要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