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金字塔神聖力量的運作

1.目的:改善家庭氣氛

因為家人的價值觀不同,加上大家各有各的課題,沒有過得很順利,所以常會有一些小 爭執,本來想要做催眠,但老師認為這樣的課程或許更適合我,所以就做了一周超級划算的課程,先感謝老師總是找出適合個案的課程,因為後來做的金字塔課程還比原本想做的催眠課程更平價呢^^ (Jasper按:方式是祈請金字塔祭壇上師,24小時連續不斷地傳送金色喜悅之光給個案的家人,再加上祈請地載龍神菩蕯清理個案住家不和協的能量場,共計一週)

2.我的感覺

每天晚上八點到十二點之間,身體會有熱的電流流過,後來老師也說他差不多是這段時間進行修法,在這週內也有參加法會,感覺比之前更有連結力和感應力,比較容易聯想經文的內容,常有所感應而流下眼淚。

3.家人的感覺

家人不知道這種課程,可是這段時間,大家都像乖巧的小貓,家裡的氣氛超融洽,真想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4.結束之後

雖然還是有些小口角,不過比之前氣氛好很多,這是很好的穩定課程,感覺就像降血壓藥,可以一下把不平衡的部分進行轉化。

二. 4096音叉療癒

在進行4096音叉療癒的過程中,眼睛馬上潤滑,很快就流下眼淚,身體熱熱的,而手上和腳下踩著會吸收身體濁氣的蕯滿魔石,做完感覺有些堵塞的脈輪,如喉輪比較沒有那麼卡卡了。

三. 黑洞上師清理身體不和協的能量

好大的熱氣在肩膀流動,我一邊觀想可以把這些不屬於我的能量安心的放在黑洞,並讓它們回去適合的地方,心情變得很安定,可是眼淚一直噴。

四. 聖母赦罪符文和大天使麥可的神聖光柱符文的體驗

因為對大天使麥可比較認識,所以當老師邀請麥可大天使來協助我的時候,我很快觀想出天使卡麥可的圖像,還看到他拿著很鋒利的長劍揮砍。

五.移除非個人的業力

這部分我比較不靈敏,但是老師說我身上的非個人業力比較厚,在清除完成後,人感覺比較輕鬆,可是回家,隔天起來兩隻大腿都很痛,不知道跟這些課程有沒有關連呢??(Jasper按:大腿痛和此課程沒有關係,應是個案當天pa pa go太多地方了 ^^~)

總感想:

我覺得非常幸運認識老師,老師雖然很忙,總是很有耐心給予個案協助。每次問問題,他都講得很詳細,而且他不會像訪間的業務會介紹個案很貴的課程,都是以最適合個案為出發點,在他的身上,我感覺他有滿滿的愛與熱心願意分享..幫忙個案拿回屬於自己的力量。

也謝謝老師拿出美妙手藝-手調冰咖啡和酸梅汁,夏天的暑氣也因這兩杯好喝的飲料而感覺舒服與清涼。

 

想找japser服務的同學 請上 保證物超所值

http://tw.myblog.yahoo.com/healing-heaven/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