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接收遠距財神能量傳送心得分享  V同學

 

7月份的財神遠距能量傳送,老師再從5天加碼到7天,除了基本的清理主題外也加上當月的特定項目,是要讓大家在致力心靈提升之時,在現實生活面也為落實。雖然過去的接收經驗已經頗為有趣,但這一次卻更猛。

 

過去一段時間以來,每個月幾乎都是嚴陣以待的以強腎回春動功或冥想的方式接收財神能量,頂多再搭配以不同的音樂。但原本一向12點多才入寢的我,卻打從第一天開始,一到11點便覺得睏倦,必須將自己擺平。不僅第一天,一連七天都是如此,於是這回連七天都是在睡夢中接收財神能量。

 

上個月接收財神能量後,直接的收入雖沒有增加,但間接的減少支出,或各種心得分享的回饋甚至主動請朋友吃飯、送禮物的喜悅,都是非常愉快的經驗。但這回可完全不一樣了喔,才第二天,午、晚餐的邀約便紛紛顯現。邀約的人包括難得北上的長輩、久未見面的老友、要好的長官與同事,餐敘的地點又都是知名又具相當水準的餐廳,誇張的是好幾次差點撞期,最高紀錄10天內安排了12頓午或晚餐,其中只有一次好不容易輪到我作東。一直到現在已經快滿月了,這3天還是被好友強力邀約了一次下午茶和喜歡的日式火鍋。對於這樣的情況,老師說,我可能和「食神」連結上了,可能是好吃的我,在夢中恍神的捨黃金而就美食吧。

 

這幾週除了邀約不斷,美食吃不停,以致有待勤練能將脂肪轉化為丹田能量的功法,預防體重直線上升外,生活習慣也有明顯轉變。長年以來本來每天都趕9點前最後幾分鐘刷卡上班的我,由於6點不到便醒來,八點到辦公室簡直是輕而易舉,好幾回甚至7點多就出現,讓一些一向早到的同事嚇得以為他們自己看錯時鐘晚到。再來,上週末和朋友逛信義區精品百貨,朋友買了 Salvatore Ferragamo的上衣、裙和鞋,一整套三樣半價合計三萬多,她直呼便宜,而我在另一邊則為了能挑到國產女鞋Miss Sofi原本2雙合計近8千元,現在卻兩雙只要2千元的 零碼 女鞋開心不已。雖然我倆的花費懸殊,但內在豐盛的快樂感並沒有讓我起比較之心,所得到的滿足感也絕不會少於慣用名牌的朋友。

 

8月份老師將要為大家加強清理「宗教誓言」與「許過太多不適合的願望」、「對錢的憎恨與輕視;對錢的罪惡感;對賺錢沒有熱情;自我價值低落;沒有人生方向,也提醒大家「心想事成的關鍵之一就是『能量集中』和『願力集中』。不知道在接下來的一個月中,食神會不會和祂的好朋友財神換班,讓我的體重停止上升之外,也能體驗不同的豐盛樂趣。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