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師推出臥房空間能量調整服務!!

 

第一梯的臥房空間能量調整我錯過了,應該說是剛好那陣子我的生活正在轉換所以也沒看到這個訊息,但是某一次因緣際會正在欣賞老師的部落格(雖然我不是老師開的課都會積極上課的學生,但是我很喜歡看老師不斷的PO出開課訊息,都會有一種興奮和開心的感覺!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而且像這次遠距財神的傳送,我一看到滿滿的名單就覺得「天阿!大家都好豐盛喔!!好滿喔~」這種很HIGH的感覺!)時赫然發現竟然有這個空間能量調整服務耶!......這不就是我需要的嗎!我發現這則服務的前幾天每天都在房間被熱醒,睡的非常不舒服,半夜醒來都好想去其他家人的房間求救借睡一下,就是覺得我的床很騷動,而且會不定期一陣子一陣子常作夢,睡眠品質不是很好~也不太想待在房間,我的電腦都放在客廳,之前用過零極限方式清理房間,但是我真的很懶的每天清>  <,真的覺得我需要忍不住主動問了老師下一梯什麼時候有開課心裡想我一定要報名!!結果老師果然繼續開了這個服務,而且揪甘心提供了優惠價1000~我要報名!!

從確定要報名開始,我和房間的關係好像就有點不太一樣了;比如,我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很像在跟房間對看那樣),我對著天花板告訴我的房間我愛它,謝謝妳!然後就真的也明顯的感受到它回應了愛。然後在15號前一兩天我還一直掛念想著要來整理房間,不過後來還是沒行動> <

715日:晚上11點躺在床上接收財神能量,但是我當天其實心裡更在意房間能量的調整我真的很期待臥房空間能量調整效果,結果不到12點我忍不住張開眼睛偷看了我的天花板,想要感覺房間有什麼不同。嗯...天花板好像變寬了耶??然後我開始想說ㄟ..我的房間好像也沒有2~3坪那麼小應該是我估量錯了應該3~4坪吧??是不是我把房間想的太小。然後12點過了,精神不錯起來感覺一下房間,之前房間空間中那種無形的蓬蓬感不見!(這是主要的差別)感覺房間也沒那麼壓迫(我的房間很小但是還是塞了一面牆全是高低書櫃,滿滿的書)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自己的房間好棒喔!

因為持續一段時間我都睡不好,所以每天晚上點蠟燭想讓自己覺得房間是受保護的,但是當天我卻忽然覺得其實用不著點蠟燭讓自己安心。

716日:走出房間到客廳,覺得客廳舒服很多不會覺得不安,可能是之前也在心理想說如果客廳也可以清理一下那就好了~結果結果有差耶!(老師會不會給我多收錢阿哈哈~)。然後之前都會把時間耗在客廳不想回房間,因為很悶很難睡。今天卻一直想待在房間。躺在床上,好安心喔~之前睡太多的時候頭會很痛,今天沒有ㄟ。(我悟如是註:調整後附近相連空間的能量也會跟者改善)

 

717日:覺得越來越喜歡待在房間發呆、看書,原來這就是福天洞地的感覺啊~~然後我發現在房間很容易進入冥想狀態但也容易睡著,但是不會頭痛!然後今天直覺和感覺一直告訴我的房間的擺設不太能讓能量自由流動,拖了好久的整理房間開始動作了,把東西重新擺設換位置,我想應該要整理個好幾天吧!而且一直到18這幾天待在房間安靜坐著我就一直有靈感跑出來~> <哈哈!但是我現在真的不用靠點蠟燭來讓自己比較心安,而是一進房間就覺得很舒服很安心。我一定會繼續愛用這項服務的!也希望有一天自己覺得自己比較穩定載體比較大的時候我一定要去上靈擺課把這個好用的空間調整技術學起來,讓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品質更好!謝謝老師!謝謝上師!感謝我的房間和我自己的金錢能量!MUNAY~

 

遠距臥房能量調整相關訊息

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25255&prev=25270&l=a&f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