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接收遠距財神能量心得分享   V同學

 

接收遠距財神能量後一個星期左右,好友Hsu跟我說,週末二天要帶我們幾個朋友去八里八仙樂園玩水泡湯。由於Hsu和老闆是好友,每年暑假都會趁主辦特定活動時順道帶我們去玩,於是大唐美人湯之旅成為每年八月份最期待的旅遊。出發當天上午集合的時候,另一位朋友突然跟我說:「去年我幫姪女買了一雙丹麥休閒鞋,沒想到尺寸沒問題但版型不合,我一直在找這雙鞋的主人,如果你合穿,就送給你」當拿到這雙價格不斐的鞋時,只能說簡直就是為我買的啦~無論顏色、款式都是我心目中的上選,最主要的是,穿上它會讓我的雙腳非常的舒適、充滿了幸福感,當下禁不住在心裡說:「感謝天使又送給我一樣心裡想要的禮物!」

 

由於是領固定薪水的受薪階級,能夠獲得物質上的禮物已經感到十分的高興,不過這一陣子以來,對於接受遠距財神能量到底會在內在產生怎樣的變化,才是最關心的。從前出門,不論是逛傳統市場、夜市、百貨商場、精品店,總是會找很多買東西的理由,一但東西到手,快樂卻往往十分短暫。後來才明白,那是源於內在的種種課題,沒有從根本上去解決,一昧的從外去填補,永遠也不會滿足。

 

近幾個月以來,發現從內在的淨化、清理與轉化著手,已經產生了效果。雖然越來越不會亂買東西,卻不會因此而壓抑慾望;花錢的時候也不致有罪惡感,更重要的是,連番獲得意外的禮物固然高興,卻不因此而貪求更多,反而覺得應該要與人分享這樣的快樂,於是我也隨緣的送禮物、請吃飯與分享心情,那種由付出所帶來的豐盛能量交流產生的內在充實感與快樂,遠遠超越了物質的實質擁有。

 

相關訊息:

 

七月遠距財神能量傳送特價優待中連七天只要1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