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需要學習的。當「人」的時候如果懵懵懂懂,不會因為「出體」或是「往生」,就突然瞬間得道、通曉一切。回到靈的狀態時,固然少了肉體的束縛,比較能與精微、不可見的能量相通,但「接通」不代表就能與之互動。若在肉身時修為不足,頻率與能量未能提昇,回到靈的狀態之後,要連結的難度更高,因為已經沒有供你修行的「工具」(肉身)。

在與高我/本靈接觸、溝通,或嘗試接受來自較高/不可見層面的訊息時,先去熟悉要連結的靈體特質,是很有幫助的。例如說,要接引某位特定的大天使、聖哲曼上師、昴宿星人...等等之前,應該要先多了解其歷史、背景資料,甚至他們的思維方式、常用物品、語彙(坊間有許多這方面的書籍供參考),才有助於訊息的傳遞。(各大宗教的經書就是調整頻率來與神連結的最好練習)

以前我會覺得,這樣有點像是「作弊」,因為先看了相關資料,其內容會在無形中進入潛意識,可能影響訊息的清晰度。而且,一般人也覺得,通靈者先前什麼都不知道,但卻能「通」的出來,才是真的。因此,當我的老師(能量圖傳遞者布萊恩迪佛羅雷斯)帶來這個概念時,我還是充滿疑惑。但後來的實務和經驗讓我相信的確如此。原因很簡單。不妨想想一個問題:

肉身有那麼好操控嗎?

舉例來說,面對完全不懂的語言,你可以每個字都聽的很清楚,但卻很難正確的發音。曾有一位美國朋友問我downtown的中文怎麼說,我說「市區」,他很努力的試圖模仿發音,最後還是放棄了,同時不可置信的丟下一句話:「你們是怎麼辦到的?」

同理可証,靈體要透過你來傳遞某些祂很熟悉、但你幾乎沒有接觸過的訊息(甚至可能是不同語言)時,如果你沒有先「預習」,祂也很難帶動你的肉體傳遞出正確的訊息,最後,有可能傳遞出來的是完全失真的內容...(比較粗俗的比喻:想像一個操華語的靈要透過外國靈媒說「雞排」吧....

要正確接引訊息,除了多做功課「預習」、調整自身頻率以便正確接上線之外,最最重要的(也是最難的),就是完全放下、放空,並且完全信任很多人說信神、信高靈,但等到祂們真的要用你來傳訊時,又是另外一回事。除非你自己遇到,否則很難理解,為何多數高靈訊息的傳遞者,在肉體初次「出借」給靈體時,會感到難以置信、甚至有點惶恐。

當你在通靈狀態下(肉身借給靈體使用時),一點點細微的起心動念(不論好壞)都會被放大數十倍以上,進而影響到傳輸的頻率(訊息)品質。因此,要能在自我追尋的道路上走的長遠、不致走偏,應先學習正心念,而非一昧追求靈通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