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共振CD特惠活動,買七送一只到月底

 

我還是建議大家要買CD最好到現場試聽,現場試聽比較可以買到適合自己的音樂,因為你失調的地方與我失調的地方不一樣,自然會引起共鳴的音樂也不一樣。自從有同學第一次報名試聽音樂會之後,發現了集體共修聽音樂的效果強大,好幾位同學自動接連著報名了下幾場的音樂會,聽音樂變成了很快樂的聚會。大家都說,自己在家裡聽音樂跟在這裡聽音樂的感覺不一樣,所以他們喜歡在這裡聽,聽了幾堂課之後,同學們很高興的發現自己聽音樂的功力提升了,很多人的乙太體經過修復之後,對能量的敏感度也提升了,因此大家都很高興。

 

當然囉,我之前有跟大家說過訊息場的原理,你想要什麼樣的能力就要多親近那類的老師,老師的訊息場可以影響到你的訊息場,已經有很多的同學跟我說過了,他們發現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冥想的能力變得特別強,可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卻沒有什麼感覺。我想,這正是訊息場起了共鳴的緣故,你想要什麼樣的能力,只要多親近那類的老師就對了。

 

目前再開放四場免費的音樂會,從5月27日開始的每個星期五的晚上,在忠孝東路Arrow的工作室會有音樂治療的共修會。總共為期三個月,十二堂課的訓練課程。現在報名音樂治療開啓第三眼的直覺能力工作坊的費用是$12000元,每週共修一次,5月15日以前報名的同學,每堂課再贈送一對能量貼來加速幫助你開啟你的直覺能力(能量貼總共贈送十二對價值$2400元)。第一堂課可以試聽,後面的秘密修練將不開放單堂參加。時間:晚上7:00~9:00

 

第一堂課:活化全身脈輪,打通身體的脊椎能量。點化第三眼。

第二堂課:加強全身排濁功法,修復身體外4-5公分的電磁場,建構全身電磁場的網格線。連結默基瑟德天使聖團圖特上師,點化神之眼。

第三堂課:修復靈妙體,靈妙體在肉體外伸展約20公分的地方,建構全身乙太的網格線。打開靈妙體的第三眼,在這一堂課裡,最少可以學到冥想的時候可以看到光。

第四堂課:修復星靈體,星靈體在肉體外30-40公分處,修補星靈體的光場,為未來的出體能力做準備,開始學冥想。從這一堂課起,我們會做很多這樣的訓練,之後的每一堂課都會有冥想。

第五堂課:擴大全身光場,修復遮蓋第三眼直覺能力的障礙。在這一堂課裡,我們會連結到龍來幫助我們清除深埋在第三眼的障礙,看到為什麼我們會害怕這樣的能力。

第六堂課:架構頂輪第八脈輪的光的通道。看見前世今生的臉。

第七堂課:活化第三眼的直覺能力,看見你的前世今生。

第八堂課:在前額建構3D立體視覺圖像。拜訪桃花源。

第九堂課:在大腦裡建構3D立體視覺圖像的能力。遊覽天界,連結大天使。

第十堂課:在左右二側建構3D立體視覺圖像的能力。遊覽阿卡沙圖書館,調閱你的阿卡沙記錄,瞭解你的天命。

第十一堂課:在後腦建構3D立體視覺圖像的能力。看見你的前世今生,瞭解與週遭人的因果業力關係。

第十二堂課:在這一堂課我們將練習出體到太陽系行星。

目前每一堂課的冥想內容為暫定,有可能會隨著學員的狀況更動課表增加上課內容。

 

 

5月6日星期五下午3:00~5:30 題目:得道與悟道之門,龍的傳人專用脊椎音樂
當天剛好是節氣立夏,在這一天特別加碼加開一場龍系列的音樂會,在節氣聽龍的音樂會剛好可以養生可遇不可求。因此這一場節氣養生的音樂會,您一定不要錯過。這場音樂會中,我會播放當日來賓之中,脊椎受傷的人所受傷的那一節椎間音樂,同時也會介紹這一套龍的傳人專用音樂,為何稱做嘔心瀝血之作的美妙之處在那裡。並且告訴您,這套音樂的寶貴之處,會何參加過這場音樂會的同學,會特別的私下約女巫再幫他們加開一堂課,這是因為他們已經嘗到了個中美妙的滋味。讓女巫繳學費去上課,您來免費聽課,用這套音樂來幫助我們修行。參考文章:得道與悟道之門,龍的傳人專用音樂 http://tw.myblog.yahoo.com/tnancy88/article?mid=25438&prev=25799&next=25416&l=f&fid=29 費用:免費。(1.Angel,2.
 
 
 
 
5月11日星期三晚上7:00~9:00 題目:十二筋絡養生音樂VS勇者無懼音樂系列
 
在這場音樂會中,我會播放十二筋絡音樂及勇者無懼系列的幾張音樂供大家欣賞,提供大家另外的一種身心保健的選擇。參考文章:身心放鬆的保健音樂 http://tw.myblog.yahoo.com/tnancy88/article?mid=25326&next=23091&l=f&fid=29
費用:免費。名額最多八名。(1.JJ,2.小黃,3.小狐,4.小狸,5.Eijo,6.小婷,7.棉花小鹿)
 
 
 
5月13日星期五下午3:00~5:30 題目:小孩金頭腦,頭好壯壯音樂http://tw.myblog.yahoo.com/tnancy88/article?mid=26367&prev=26369&next=26359
 
在這場音樂會中,我會播放幾張兒童適合聽的開發腦力音樂,還有天才寶貝的金頭腦音樂,金頭腦音樂是屬於比較輕快的曲風,適合家有小寶貝的父母們,買來給您家的小寶貝聆聽,要嬴就贏在起跑點上,天天聽天天開發腦力,市面上看不到的德國醫學共振CD,在這一天您不但可以買到而且還可以聽到過癮。
 
此外,在這一場音樂會中,我們要探討草莓族(對外界挫折容忍性差的族群)。注意力不集中,數學不好,聽覺落後,數學的圖形及自然實物的分辨能力較差的族群。對於字母,數字,國字的閱讀速度緩慢,書寫的速度亦緩慢,閱讀時漏洞百出,學業有落後現象的孩童。您可知道這跟腦的共振區域是有關係的唷。這系列的音樂可以幫助孩童開發腦力,快樂的自信的邁向光明的未來。參考文章:全腦開發及大腦功能失調的療法 http://tw.myblog.yahoo.com/tnancy88/article?mid=25416&prev=25438&l=f&fid=29   費用:免費。名額最多八名。(1.
 
 
 
5月18日星期三晚上7:00~9:00 題目:七脈輪音樂及行星音樂的介紹
 
在這場音樂會中,我會播放七脈輪的音樂及行星音樂的介紹。參考文章:身心放鬆的保健音樂 http://tw.myblog.yahoo.com/tnancy88/article?mid=25326&next=23091&l=f&fid=29
費用:免費。名額最多八名。(1.JJ,2.小黃,3.小狐,4.小狸,5.Eijo,6.小婷,7.棉花小鹿)
 
 
 
住址:市光復南路449-3號8樓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
往國父紀念館101的方向走,過仁愛路再走5分鐘,樓下有二間牙科,國泰牙科及林牙科,我的行動電話是0980-671200
 
 
 
參考文章:
 
 
 
 
有很多朋友詢問德國醫學共振音樂CD,他們怕買到的音樂曲風不適合自己。有的人會要求我上傳試聽帶,說實在的,我真的沒有空去做這些,常常我晚上只要一有空,就趕緊抓住機會坐在電腦前面打文章。要再花出時間來上傳,一來沒有配備,二來我自己也不知道如何操作。
 
 
德國醫學共振音樂特價到四月底,為了這個特惠,我百忙之中特別抽出一些時間來辦免費試聽的音樂會,給有興趣的朋友前來試聽。在這個短短的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裡,有系統的介紹整理出相關的音樂,給有需要的朋友更清楚的掌握所要的屬性,明白自己到底適合聽什麼音樂,幫助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音樂,這是我辦這一系列的免費試聽音樂會的最大目的。
 
 
有好的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啊,很多朋友都跟我說:Leela,醫學共振CD這麼好,為什麼不早一點跟我們分享啊?呵呵,我也是最近才接觸到的,有好的東西當然是一定要跟好朋友們分享的呀。
 
 
這些日子,我慢慢的把一些醫學共振音樂,分門別類打字po在部落格上給大家參考,雖然有了文字敘述,但是我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元素。我個人認為能量商品的使用百聞不如一見,見了不如先試用,想買不如先試聽,等試聽試用了之後覺得有fu有幫助再買。萬一沒有fu不買也沒關係,大家可以認識當個朋友,我賣能量商品是很隨性的,有跟我買過東西的朋友們都知道。我不會為了賣出產品而拼命的推銷,也不認為有錢就是大爺要小心的伺候只為了賣更多的商品,我認為有需要您就會買,我非常敬重這些商品的價值,這些商品都會吸引到想要它們的主人。
 
 
每當我賣出了當事人真心喜歡的商品的時候,我的內在會升起快樂的滿足感受。我愛透了這種感受,這是我會去推廣能量商品的最大動力。
 
 
在五月份初春的晚上,不冷不熱的天氣裡,正是最舒適的季節,大家來參加免費的音樂試聽會。讓微宇宙音樂穿透我們的DNA,展開一場身心靈與我們的潛意識對話之旅,讓音樂感動我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