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遇到Jasper,哇~真是讓人驚艷(為什ㄇ?!)


第一次發現竟然有人可以將光的課文唸到讓人這ㄇ有感覺,不單只有我個人這ㄇ覺得,那時我們就推論,日後這年輕有為的青年肯定不同凡響~

嚐到甜頭後,開始期待再次聆聽他唸的課文,(結果..很失望..因為他失聲了要不就太忙而請假~)

失聯好一段時間後,偶然得知Jasper準備開始朝人生使命前進,仗著自身惡勢力Jasper很大方地應許。也因jasper的熱情放送,讓這次體驗真是不同凡響~(連續兩天後座力也很強 “>_< )太猛了。

1

一開始Jasper提出要不要試試「黑洞上師業力釋放」,反正都來了就硬著頭皮做唄。

只見Jaspe拿出他的家當,調整好姿勢,

我就只要背對著他,靜靜地等待~

沒多久,就聽Jasper說:嗯..出來了..

漸漸地感覺背脊開始有一陣陣地螺旋能量往下拉,

結束後,後腦及頸部仍覺得怪怪,我指的怪怪是覺得腦中有東西被抽離,

說不出奇妙的感覺,一種解脫的感覺。

2

4096音叉體驗,個人對音叉沒有特大的感覺,但因為有跟Jasper反應第一場的症狀,Jasper特別在後腦處加強,音波穿透力讓人有酥麻、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3

Deeksha,試過JasperDeeksha,哇!不是我誇張,腦袋一陣一陣的熱麻,好舒服,當Jasper手放下來,右邊的太陽穴及臉頰還隱隱約約地感受那熱麻的感覺久久不退,待休息一會ㄦ,腦袋輕鬆好多,這份感受與先前體驗同學所給予的Deeksha明顯大大不同,為什ㄇ會這樣?

Jasper說:給予者本身就是一個管道,所以更要時時清理自己,這樣所施予Deeksha品質才會好,原來還有這個技巧ㄚ!

(其實不管哪種療法皆是如此,療癒者本身就是要不斷地檢視自身的各個層面並時時調整清理,才會有好的品質,感謝Jasper分享~)

原本對Deeksha一直沒啥興趣,經由這次的體驗,終於讓我對Deeksha刮目相看。

強力推Deeksha,有機會一定要去找Jasper感受愛的能量,讚喔!

4

Jasper說來試試「聖愛粉蓮靈氣」吧!

他問我是否有想要解開的問題?有,忘了曾幾何時開始吝於釋放愛,這其實也困擾我很久的問題,我可以對親人以外的人好,但唯獨身邊的親人

每每上完課後都充滿愛的能量,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心輪便又慢慢關上。

感受「聖愛粉蓮」的當下,我看到粉白金色光(抱歉~距離分享體驗有好一段時間,有點不確定光的顏色~)明顯感受從頂輪上方灑落~感動,感受到源頭無私的愛與包容,當Jasper問我是否願意解開原有的束縛時,我竟然遲疑好一會ㄦ,擔心釋放後的改變嗎?….

對不起,目前的我還未準備好,Jasper也體恤我的怯懦,再等等吧~

待因緣具足無比信任時,我相信會有這一天。(在寫到這段心得時,當下我感受距離改變的日期不遠了。)

如果Jasper有開聖愛粉蓮靈氣的課程,我會很有興趣參加。

5

電氣功!忘記從什ㄇ時候開始,我的左右手就一直握著超大的薩滿魔石,進行療癒的當晚好冷,應該說是本人超怕冷,沒辦法,氣血不足欠調理。

Jasper抬了2顆超大的薩滿魔石(~比我在家拿的還大3-4)要我拿著,他說這可以讓我更落實亦可以吸附病氣。

Jasper將腳邊的電接通,開始發功,電流從他的腳流通經過他的手轉入到我手中再從我的腳底流過,特別的體驗,就像以前在中醫診所復建,醫生施以低週波治療般,這當中Jasper也針對個人身體狀況做了多次調整,電流在體內流通像是打通任督二脈,神奇好玩,做完之後整個人輕鬆好多,也更有活力,真是神奇!沒有親自體會是不能了解當下的感受。

要來之前還特地打聽同學體驗感想, Jasper問她哪不舒服,同學說膝蓋,Jasper問她哪邊最不舒服,然後針對患部施以療癒,結束後當事人感覺良好,結果隔天她不禁抱怨Jasper,因為她兩腳不平衡。太明顯了,一隻腳很沉重而治療後另一腳卻輕鬆無比,感覺是兩個不同人的腳,聽到同學的形容讓我笑到飆淚,也因為太爆笑了,讓我印象深刻,所以在做時就叮嚀Jasper我可不要像那位同學一樣喔!

以上是個人所做的各項體驗心得分享。

如果有大大疑問?為什ㄇ?ㄧ次可以體驗那ㄇ多勒?!

哈哈~這都歸於一個美麗的錯誤,但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在此要再次感謝Jasper無私的愛,讓我能享有VIP的體驗,還要特別感謝Jasper美麗的新婚嬌妻,謝謝他們夫婦的招待。

Namaste

fi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