鈺斯分享--4096音叉療癒--

分類:音叉課程
2011/03/09 14:36

音叉療癒~說實在的我不了解什麼是音叉療癒也~

星期日下午 Deeksha Giver團練後

在已經感冒生病近一個月的我,加上工作上的壓力與勞累,..身心俱疲

整個人好像快虛脫了虛弱的感覺自己好像快往生了。

偶然的機緣下誼珍姐問我要不要體驗一下音叉療癒….

於是我接受了音叉療癒的體驗

首先誼珍姐先請我們觀察一下空間、感覺一下然後請我們先行離開教室..,

她說等作完空間結界後,再請我們進入空間

然後要我們感覺一下空間的能量場前後是否一樣?….真的感覺不太一樣ㄟ

接這讓我們坐在椅子上在點亮的蠟燭裡又做了個人結界

眞的感覺到身體噴出了好像是霧濛濛有點灰暗的濁氣

就座後開始進入音叉療癒,音叉敲著、敲著感覺音頻振到我的心輪

我有種非常不舒服非常痛苦的感覺

感覺到音頻就像是一股強大的氣流在我的身體裡流動

心輪尤其是更加明顯,感覺到心痛、每敲一下就心痛一次,

心眞的很痛可能是因為工作上的關係,一些事情讓我眞感到非常難過且痛心。

音叉療癒後,非常神奇的事發生了,它眞的讓我的心痛感覺得到療癒ㄟ,

奇妙無比非常不可思議。

在這次音叉療癒中,同時也感受到阿瑪巴關的臨在與協助療癒ㄟ

做完音叉療癒之後,整個人真的就舒服了許多

也因此報名了315日的4096音叉課程..期待我也能學好這門技術。

感恩-~阿瑪巴關的臨在,療癒我並讓我經驗到心痛﹑痛心

非常謝謝~誼珍姐給我這個療癒的機會~眞不可思議~

鈺斯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