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好,回到家隔天就馬上把所學拿出來用,當然一定遵守祈求同意之後才來施作。第一案:xx腰痛,就先把痛的頻率打散再祈求能量的注入,30分鍾後問xx的感受,他奇怪我做了什麼,痛感減少了50%。當下信心為之大增!第二案:xx的酒癮、第三案:xx家待售的房子。二三案詢問後都有黑暗力量、負能量的干擾,一樣徵求同意、打散頻率、注入能量。結果,當天晚上我做了2個沒有夢境的惡夢,我被「恐懼」「害怕」及「黑暗」的感覺驚醒,驚醒後依稀感覺有個「黑暗團」在床邊看著我!請問老師,這些我們所認定的黑暗力量、負能量會反撲喔?怎麼會這樣呢?我錯了那個環結呢?該如何修正呢?ps:我有先請求聖靈與我合而為一後再請求同意之後才施作耶!

1 通常都是自已內在的陰影 黑暗能量初引動出來

2 建議 事前與事後 都再加強 自我的清理

初學者 事前的準備工作與事後的清理工作 大約要各20分鐘以上

~~~~~~~~~~~~最重要~~~~~~~~~~~~~~

3 聖靈白金光完 再加強彩光上師的光  (調整自已的七脈輪)

4 妳這是很好的反應    可看到恐懼與害怕 (可加用 光的上師的藍色之光)

5 建議 以後 可在神聖空間 火結界裏做 清理效果更好

有問題 歡迎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