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吸引力法則來看,意識的正負向,有時互為因果,假若一個人有負面的思想存在,這些負面思想為積聚,而形成一個負面的聚合體,並不斷的如攪拌機一樣攪拌著,而光的課程就是利用〝光〞這個元素,來轉化,老師說初學者可以用精油來幫助,一般可用藏茴香,它可以打散僵化的思想,再用甜橙,憶念快樂並正向的思考,老師並提醒,基本上一定是「先清除負面能量,再灌住正面能量」,然而跟腦部能量通路最相應的精油就屬藏茴香、白側柏、神聖羅勒及鼠尾草。

 

    金色之光為可以轉化自我強烈執著信念的光元素,此能量主要環繞在頭部肩頸處,其實在日常生活中許多負面的思想情緒,例如:電視上的負面暴力血腥畫面訊息,會間接或直接的影響個人潛意識,所以要提升轉化意識,就要盡量讓自己少接觸這些負面的東西,我悟老師說,大家可多多去看親子台的節目,或是大愛台,比較少負面訊息的,而金色之光可以協助我們去清理這些負面訊息。

    在一些基礎運用上,假如你認為一個空間的磁場混亂時,比較熟悉光體運作的,可以用憶念觀想整個空間放金色光,這是意識層面的做法,假若為物質層面的,還是得用物質界的處理方式去做,不然一包垃圾在那發臭,放光老半天,垃圾也不會不見,臭味也不見得消散。對於初學者,利用鼠尾草就可以得到很大的效果了,另外如果害怕自己容易受到集體負面意識的影響,那就可多多利用金色之光,將之導引到全身,提高自我光體的振動頻率,自然受波及的影響就小得多,提升自我意識,與負面磁場不相應,在光的課程中可說是相當重要的一環。金色之光,會讓大家更有動力,因金色之光是陽性的力量。

 

    其實在課堂中讀誦課文時,光的上師已經在第八脈輪處蓄勢待發,並且光已經灌住下來,在讀文過程中,老師要大家可以去細細體會頂脈輪處的能量流動,我個人是感受到熱熱的並且有重量,練習金色之光比較適合的音樂,老師推薦嗡原音,這張專輯是通用轉化意識層面的音樂,或是2012這張也有不錯的效果,老師建議,最好每日都能撥固定時間靜坐,若無,對初學者來說那就多多參加每週一次光的課程共修,老師並建議,因為靜坐冥想時有時候會「神遊出去」,所以上課能錄音是最好,而當週的靜坐就放當週的課程錄音,因為上課時,光的上師下來協助我們轉化,必是應當時的狀況給予最大的助力與能量。另外可以多寫日記去記錄自己日常生活的變化跟覺受,還有紀錄未來想轉化的關鍵目標,也就是請光的上師去協助你轉化,效率更好,上師更能知道怎樣幫助你,你的感覺會最強烈,我想不光是光的課程需要,其實其他的課程都一樣,都需要去體會生活中的變化,願意分享,這就會形成正向的力量,讓大家看到自我成長的經驗,也就會帶領有相同經驗的大家一同提升一同成長,我想這就是如何提升全體人類集體意識最簡單不過的好方法,最大的受惠者還是自己呀,而且在記錄過程中會越寫越有心得,也會越有體悟,也更可以了解甚麼是一直困擾你的,甚麼是你生命中一直重複的模式,當你比較真正得到此靈魂層面的共振,此模式就不會一再的出現了,就是因為沒有體悟到、體驗到、並覺醒,才會有一再清不完的課題

 

    如果可以,設定給自己相關的肯定語,讓自己無時無刻沉浸在正面正向的磁場中,因為「思想導引能量,能量跟隨思想,而思想放大能量」這也是光的課程最重要的核心觀念。在光的課程中很重要的是先觀察自己改變自己,不是先改變別人,例如別人傷害你,主要是在於自我的不美滿,而產生一個如此模式的劇本給你。

 

    另外提到如何轉化性能量,練金色光的時候,導引之到海底輪,觀想海底輪沉重、黏稠的暗紅色能量攪動,經由金色之光震盪它,轉變成橙色的光,然後將光收到丹田,老師建議多練強腎回春功,海底輪通了性能量自然轉化,很多莫名其妙的情緒問題,都是性能量沒有完善的開展,尤其我們身在東方,特別是對性有負面的想法,在道德觀念上的壓抑,常導致此,所以多練強腎回春功,並可使用松樹與櫻桃李花精1000C.C飲水中加入各三滴,早中晚喝來幫助轉化能量,另外老師也提到禁慾的靈修者想要超越力量的束縛,就是要去昇華它,用壓抑的,遲早破功。不過光的課程其實在轉化性能量這部分沒有做太細部的解說,如何強力轉化,就請參加老師「光的性腺」課程,課程中老師會作能量點化以及練功的方法。

 

    要如何讓光的使用落實在生活當中,就是深度的去了解那個光的作用後,在與之相關的時機下運作,老師提出例子解說,比方說要轉化這個空間的磁場,或是有人去人多的地方或是混雜的環境會感到不舒服,就可以開啟金色之光,但老師認為最好的方式可以開金色光,憶念光充滿後,並開起黑洞將之轉化排出的負面雜直吸走。

 

    老師提到,為什麼光的課程的上師是用光來認識你,因為靈界是能量體的世界,祂們感應的是能量,祂們看我們就是個光體,我們有跟光聯結,它們就會利用光帶領我們意識的提升與轉化,就像他們看薩滿石不是個有型的固體,而是一股能量。

 

   老師更提到,如果能練習到可以將光帶進夢中,學習轉變夢的劇本,比如說在夢中被人捅一刀,有人觀想不被捅,有人把它觀想為業力的釋放,靈魂得以昇華,就把這樣的事件放入光中,細細體會夢境的改變,不過這是高手啦,我想初學者,要先能知道自己在作夢,才在學習如何改變夢中劇本,在光的課程中對於做夢其實很單純的,就是把夢中影像帶到光中,使之跟隨光的頻率而變化,這樣比較正確,或是在靜作中,你腦中浮現些不好的畫面,那就將之畫面單純的放到光中,使之慢慢消失,讓之化解,比較不會消耗自我能量。

 

   老師強調建議大家回家課本四階一起看,就可以四階一起轉,因為老師在冥想過程中,已經開了金字塔幫助大家轉化了,金色之光最重要的就是轉化我們理性體僵化的思想,負面的信念,甚麼是負面的信念,甚麼是讓你痛苦的感覺,感受甚麼信念是限制你的,就把信念帶到金色之光中,鼓勵多寫日記,讓上師知道,讓光的運作更有效力。最怕得是不認同列出的信念,但又逼自己接受它,就會產生矛盾,反之如果覺得很ok,那就可以堅持下去。這週多去注意自己想改變的信念...

 

    自修冥想導讀  (靜坐請記得身體挺直,胸口打開,收下巴,我悟老師標準接

                               功態)

 

祈請尊貴的默基瑟德天使聖團,與我們有連結的上師,協助我們靜坐的進行

 

呼喚所有的自我到前額眉心輪

 

呼喚化身自我、個性自我、身體自我、器官自我、細胞自我到前額眉心輪,融合成一個整體一個心識細細體會不同自我在眉心輪融合的狀態…(在家中練習時,這部分可以久一點,這部分很重要,不同的自我融合的好,可以讓我們的細胞意識一起提升,有助更快的轉化,有戲胞平衡板的人,可以使用效果加倍)

 

將所有整合的自我上升到靈魂中心點第八脈輪,啟動光的旋渦,以逆時鐘的方式清理淨化所有的能量體系,清理淨化位於頭部的理智體,提升理智體的振動頻率,釋放所有不屬於光與愛的訊息與波動持續的將光導引到情緒體,提升情緒體的震動頻率,提升感受體的振動頻率,釋放所有的緊張與焦慮提升整個乙太星光體的震動頻率,請光的上師協助我,讓我的能量場明亮、穩定、厚實,讓人喜歡,如果有靈體的沾附、外在怨念的投射結晶,請協助我一同清理,如果氣場有破洞,也請光的上師協助修復,如果有天界的業力索,也請光的上師協助我們移除,在宇宙聖愛的恩寵法則下,我們獲得完全的寬恕與療癒,我們願意打開頂輪;打開心輪皆受聖靈的光,現在打開腳底下方的黑色光球黑洞,將產生的雜質排入地心,也請黑洞上師協助我整體能量的穩定與平衡

 

接著讓光以順時針的轉動,帶進更多正面的力量,再度讓光提升情緒體、理智體、感受體、乙太星光體,觀想自己成為一個明亮的光球,整個能量場明亮、穩定、厚實,讓人喜歡,再度將光帶到三度空間的肉身,充滿全身的皮膚、肌肉、血管、神經、韌帶心肝脾肺腎、全身每個器官、每個組織都充滿純淨的白光,再度邀請我們體內冷凍阻塞黑暗僵硬的能量,釋放出來,進入光中如果我們各脈輪有異次元的通道,干擾我們的能量場,也請上師協助我們封閉

 

觀想自己成為明亮巨大的白色光球,現在準備請上師協助我們啟動位於頂輪的金色之光、宇宙天父之光、轉化之光、智慧之光、行動力之光,提升頂輪的振動頻率清理不和諧的能量索與能量結晶,讓我們與第八脈輪高我的連結更加順暢,整合頂輪過多的能量通路,擴充頂輪中脈的管道,現在將光帶到整個理智體,提升整個理智體的振動頻率,釋放所有僵化的思想波;釋放所有悲觀的思想波;釋放所有仇恨憤怒的思想波;釋放所有腦細胞的疲勞,提升腦細胞的振動頻率,將光導引到胼胝體,提升胼胝體的振動頻率,讓我的左右腦可以得到活化與平衡,觀想所有腦細胞都閃耀著金色光芒,活化我們腦部的電磁網路系統,讓我們腦部能量運作更加平衡與和諧(這部分導引相當重要,重點將金色光導引到胼胝體,活化左右腦)

 

直接將金色光直接導引到海底輪,轉化我的性能量,或是很多不願意面對的課題,在金色光下震盪釋放出來,壓抑著的憤怒、壓抑著的罪惡感、觀想海底輪灰灰的能量在金色光的震盪下變成紅橙色的生命能量,然後把它存入丹田(海底輪跟性能量、生命能量,或是壓抑的仇恨、罪惡感、黑暗人格都跟海底輪有密切關係,自我自修時這部份可以導引久一點)

 

再度打開黑洞,請黑洞上師,協助我們能量的整合與淨化,再度將金色之光充滿我的情緒體、理智體、感受體、乙太星光體,我的頂輪、眉心輪、喉輪、心輪、太陽輪、臍輪、海底輪都充滿明亮的金色光芒,我全身的皮膚、肌肉、血管、神經、韌帶、淋巴,全身每個細胞都閃耀著金色光芒,觀想自己成為一個金光透明的人,提升自我所有能量場的振動頻率,再度邀請我們體內冷凍、阻塞、黑暗、僵硬,所有不屬於愛的能量,釋放到光中,如果因緣還沒成熟,我也全然的接受

 

現在準備啟動由金色之光、銀色之光、白色之光所組成的光的金字塔,觀想自己坐在巨大的金字塔中,邀請與我有連結的親朋好友共同進入金字塔,一起獲得提升與轉化將金字塔以逆時針的方向轉動代謝掉沉重的能量

 

讓金字塔穩定下來,接著讓金字塔以順時針的方向轉動,帶進更多智慧與光明的力量,觀想所邀請的朋友、家人越來越明亮,如果有與我連結的靈體,也請上師協助我們傳送祂們到是和祂們的地方,讓金字塔穩定下來...讓我邀請的朋友家人各自回到其神聖和完美的進展,感謝光的金字塔

 

再度放大金色光的能量,充滿我們的理智體、情緒體、感受體、乙太星光體,把能量帶到我三度空間的皮膚、肌肉、血管、神經、淋巴、韌帶,心肝脾肺腎,全身每個組織,每個器官,祈請光的上師特別放大金色之光的能量

 

接著準備結束這次的靜坐,慢慢的將光從第八脈輪,帶回頂輪,滋養我的頂輪,慢慢的帶回眉心輪,滋養我的眉心輪;慢慢的帶回喉輪,滋養我的喉輪;慢慢的帶回心輪,滋養我的心輪;慢慢的帶回太陽輪,滋養我的太陽輪;慢慢的帶回臍輪,滋養我的臍輪;慢慢的帶回海底輪,滋養我的海底輪,讓能量延著臀部,大腿、膝蓋、小腿、腳踝、腳掌,充滿十根腳趾,再次打開黑色光球,將產生的雜質再度排入地心,讓能量落實下來,與大地連結,慢慢的回到這個空間,與自己的身體連結,腳趾頭動一動,還不用急著睜開眼睛,肩膀動一動,做一次深呼吸跟自己的丹田連結,在大力吸口氣到腦細胞,觀想整個腦細胞閃閃發亮,再慢慢睜開眼睛,看一看這美好的新世界

(以上冥想導讀為上課錄音整理,基本架構為此,內容可依照個人狀態做改變...)

 

感謝金色喜悅之光、感謝火焱丹、感謝光的上師、感謝默基瑟德天使聖團、感謝黑洞上師、感謝神聖白色閃電螺旋雷色光波天使聖團、感謝高我、感謝指導靈、感謝守護者、感謝我悟老師,感謝女巫老師、感謝彩茵老師、並感謝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