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悅光參加11/14金色喜悅之光共修之感受(上)

分類:喜悅
2010/11/15 15:27

11/14的天空飄著小雨,空氣中有點涼涼的感覺,但是心情卻是愉悅的,經過葉子同學的強力推薦,更讓人期待今天的課程金色喜悅之光昇級版-金色激光電氣掌的課程,子明老師是一個很棒的老師,看到滿滿的升級程式,感受到老師不藏私的個性,有時候上的課還會因應上師指示而臨時加碼,讓大家能有意外賺到買11的機會,所以每個月參加共修課程總是收穫滿滿的回家。

每次的共修課程喜悅光總是會提早到達 arrow 的工作室,那是因為我不想錯過任何淨化的機會,而且在那裡有強大的魔石結界,每次一到那個空間我的心情就會超級愉快,再加上老師總是大手筆的給每個同學滴上精油,所以每個月都很期待這樣的共修機會。因為這次的昇級版是逸老師之前沒有學過的,所以就跟逸老師結伴一起上台北上課,這也是令我覺得很開心的一件事,因為逸老師總是會告訴我學習是愉快的,而且一路上有伴的感覺真的讓人覺得很開心

但是等我們一坐上往台中高鐵站的區間車,就聽到廣播說因為電車線故障,所以電車會延遲一段時間,而最可怕的因為單向通車的關係不知道要等多久,這時候在我的頭腦卻出現:『不要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這樣一句話,讓我的心平靜了下來,所以我告訴我自己急也無濟於事,所以就先跟逸老師討論一下備案,或許是自己的心平靜了下來,後來延遲大概45分的電車終於動了起來,感恩上天的安排,自己並沒有先買票,而更令我感動的是當我買高鐵票時,售票的先生還主動的問我是否要坐直達的那一班列車,感恩有高鐵,真是太感恩了

後來上了高鐵,到台北的時候已經9:30分了,等到工作室時已經快要十點了,一進教室老師就給我們正面的鼓勵,說逸老師跟我是因為氣場比較潔淨才會晚到,其實天知道其實是人算不如天算啦!一進教室老師就先幫我滴上精油淨化,就開始做基本動功的活動-強腎回春功,在音樂的催動下開始動了起來,跟之前不一樣的感受是在於海底輪排出的寒氣很強,剛開始臍輪的部份有點塞塞的感覺,但是跳完就比較好了,讓我覺得驚訝的其實是中脈的部份,這次竟然真的有些許寒冷的氣被逼出來的感覺,雖然只跳了三首卻有不同的感受,其實真的是要好好的練習才對呢!強腎回春功果然如同老師說的是增加陽氣的最佳功法。

         因為課程很多所以緊接著我們就開始金色喜悅光的課程的點化與冥想,發現這次的點化跟以往有所不同的地方在於能量便的厚實與緊密了,老師說是一種旋轉的能量,而我只覺得頭上的太陽變更大更亮了,而雙手的小太陽變得更大了,雙腳的小太陽則讓我更腳踏實地的踏在地球上的感覺,可以好好實現我的夢想,感覺真的很棒,在冥想的過程中跟著老師的引導,清洗了七脈輪而且擴充了中脈而且發現金色喜悅光的光柱變得更強了,可以前後穿透脈輪整個都亮起來到最後真的成為金色的光球,整個人變的透亮那樣的感覺真棒,而且還開了加強版的黑色三重奏及連接黑洞上師,這一次的黑色三重奏及黑洞上師能量及吸收力更強了,可以直接把濁氣往下拉,所以除了音叉只要開好黑洞三重奏及分析批啟請黑洞上師的幫忙,真是太棒的輔助工具呢!

老師也在課程中講解有關於第八脈輪跟心輪的連接必須暢通,加強了心輪、 第八脈輪及頭腦的整合,解讀到真正的涵義,而不是經過頭腦的判所得知的答案,這樣的說法令我感到很感動,用心輪去解讀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跟上師真正做連接跟自己的內在真正做連接是一件很令人感動的事。

因為這一次的共修主題是原生家庭與現世業力、工作、感情 、財運 、人際關係及健康一年內的障礙深度清理所以老師就帶著大家一起念佛號共修,在啟請有關的不和諧能量的時候,我的感覺並沒有很多,後來都跟著金色蓮花及地藏王菩薩還有慈悲的鬼王到他們需要回到的地方,當他們上了蓮台的當下我真的很感動,那是一種原諒及充滿愛的感覺,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大家都參加過李老師的共修會,所以大部分的不和諧能量都已經回到他們想要去的地方,這樣的共修活動,喜悅光心裏除了感動還包含了深深的感激(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