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逸老師又送給我一個超大的『愛的禮物,發現自己越來越勇敢了,因為明明知道逸老師所結出的神聖空間有強力的消業障的功力,而所謂的消業障對我而言,其實算是人生功課的提前顯化,而逸老師所架設的火焰陣更是有強大的光柱能力,上次在音叉課時,就感受到這股強大的力量,其實比較使我擔心的是逸老師還想加上靈氣情緒符號強力淨化功能,有時候覺得逸老師真的是太看得起我了!都不怕我會在這樣的結界裡,發生什麼驚天動地的哭泣或情緒釋放嗎

不可否認的要進行這樣的療癒方式,當然一定要經過本人在自由意識下的同意才可能進行,當下雖然心中難免會擔心,但是真的很想勇敢面對自己深藏情緒的我,還是很有勇氣的坐到白色龍卷火焰陣之中,反正就當作是一場情緒釋放之旅,最多只是大哭一場罷了

當逸老師依據程序架設神聖空間後,向守護菩薩敬禮進入空間時,感受到強大的一股能量,把身體中的寒氣(業力)一直往地底下拉,所以全身感覺到十分的溫暖,而當火焰陣架設起來的時候,坐在裡面的我,先是感覺到有一股強大的力量由頂輪往下灌,頭頂上感覺到重重的感受,全身馬上就充滿了能量,還好自己把黑色三重奏開起來,再加上逸老師有幫我在腳底開洞,所以能量的流動還算平順,只是這樣的一股能量,讓我的心輪開始產生悶悶的及眉心輪漲漲的感覺,讓我好想哭,我知道這是能量場的強力淨化功能,沒想到逸老師又開始做起情緒符號強力淨化功能的深層體驗,當逸老師將手位放在我的眉心輪的地方,我的頭腦裡出現了一幕幕被欺騙的情景,像是播放電影一般的,一幕幕出現在我的腦海裡,由最近的事情一直回溯到小時候,那樣被欺騙的感覺,讓我的眼淚忍不住的掉下來,不過很神奇的是,只掉了幾滴眼淚,腦海裡出現了一個聲音說-所謂的承諾要不要遵守在於對方的決定,而對方的決定是我們無法控制的,我們所能控制的只有自己對自己的承諾那就是永遠好好愛自己。因為這樣的一句話我止住了淚,決定好好享受一下強大光柱能量輸送的感覺,自己果然進步了!覺知力也提升了不少呢!

有這樣的體悟最要感謝的除了逸師父以外,當然少不了要感謝白色閃電螺旋雷射光波天使聖團的幫助及子 明 老師的教導,讓我能感受到如此神奇的力量,這是一種快速清理的方式,真的是太棒了!感 謝逸 老師的鼓勵(因為逸老師總是說痛到底,勇敢去面對就對了),也感謝我自己能如此勇敢接受這樣的挑戰,也因為如此,解開了許多的心結,這是逸老師給我最棒的禮物,喜悅光真的好幸福,滿~足~了!寶瓶充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