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悅光開放遠距作srt個案(開放靈氣團練及參加過金色喜悅之光同學做體驗)

分類:喜悅
2010/10/29 13:16

經由子明老師的提醒,喜悅光決定再開放給上過金色喜悅之光的同學作SRT的體驗,要不然喜悅光是叫假的喔!不過時間上可能要等到12/10以後囉!還是因緣成熟,我如果可以找到場地就做現場SRT,可能會更有FU喔!

各位靈氣共修團及金色喜悅之光的同學們大家好:

自從參加過第一次的靈氣團練跟招財共修以後,發現自己真的變得勇敢了,或許是因為老師們及同學們的熱情,我決定開始做SRT的實習個案,因為現在我還沒有找到適合的地點作現場的SRT個案,所以目前只開放作遠距個案,而且我目前希望可以服務有參加Leela老師靈氣團練及子明老師金色喜悅之光的同學們,因為在課程的過程中我感受到同學們每一個人都充滿的滿滿的愛,我也問過靈擺說是可以作遠距的,可是要請你們提供下面的資料,資料可以寄到我的信箱tc1220g@yahoo.com.tw或在喜悅光部落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plOmcTOGE0bYJ8eDRvek留言板留言

至於有關能量回饋的部分,可以有兩種方式.

1.可以傳送靈氣給我,就傳送給我祝福我可以越來越勇敢

2.也可以傳送金色喜悅之光給我,就傳送給我祝福我可以越來越喜悅,發出喜悅光芒

2.也可以寫心得,讓我更有信心

 

但是最重要我希望大家能看過部落格上SRT的介紹,知道SRT是什麼療法,

時間原則上我安排在12/14號那個禮拜起的每星期二及五的晚上8:00-10:00

因為平常要上班,所以只能利用晚上時間為大家服務,時間由我安排,安排好時間後,我會個別做通知,也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為大家做現場的實習個案,等我正式公告時,你們可以再來報名,等我找到地點可以做現場個案時,我會公告在部落格上的,目前先服務有參加Leela老師靈氣團練及子明老師金色喜悅之光的同學們,因為你們真的太棒了!

²         請提供下面資料:

²         中文姓名:

²         性別:

²         年齡:

²         居住縣市地址:

²         聯絡信箱:

²          療癒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