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參加招財共修會之感動

分類:喜悅
2010/10/28 01:11

早上上完微電腦金龍光氣火焱丹的課程以後,下午緊接著就是招財共修會,老師的課程安排真的是變化多端,可是改版以後的課程又更加吸引我了,由於自己的工作是很穩定的,所以從來也沒想參加什麼招財共修會,因為對我而言要額外增加收入根本就不可能,再加上自己又不善投資,所以每一次的招財共修會我根本就沒有動力想參加,我想這也應該是阻礙豐盛的一種自我限制的想法吧!

下午的參加的人數,比早上多了許多,我想除了老師週年慶大放送以外,大概是因為大家都愛金錢豐盛招財的功法吧!剛開始不可免的還是要作動態靜心的活動,剛開始我心裡想,天啊!會不會運動過量啦!只能安慰自己平常不練功所以就好好的藉著共修會臨時抱佛腳囉!反正老師說在共修時跳一個小時比在家自己跳三個小時還有效力(其實這樣的說法,是安慰自己平常懶惰的藉口啦!),所以,我就又跟著節奏動了起來,發現下午的音樂比早上的音樂更有力,感覺好像是西藏語的咒語,後來才知道是西藏聖歌,感覺到海底輪的寒氣被更強而有力的往開了黑色三重奏的地心排去,由地底的太陽所吸收,對我而言,神奇的是下午的動態靜心活動中,我是腦中想休息,但是我的腳跟身體卻不想休息,只想跟著音樂舞動,整個人身體感覺十分輕鬆,尤其搭配著西藏咒語的力量,真的只能用超神這兩個字來形容。而且老師說這個功法是可以外傳的,只是跳完要記得收功,氣歸丹田,發現要練這個功法必須要熬過前十分鐘的腳酸痛,只要過了十分鐘就會進入一種舒服愉快的狀態,真希望自己練功也會有相同的感受呢!

後來,雖然我沒有跳完整張專輯,但是真的感覺自己的腳步變得輕盈許多,而且對於 後來 老師帶光的冥想及轉運除障手印真言及金光太極能量的轉化及連結有很大的幫助,感覺真的超讚的, 後來老師開了金字塔讓大家許下一年後的自己在財運上的期許,經由老師的解說,我才發現其實就算我的工作十分穩定也不可能加薪,但是我可以許下輕鬆的賺錢,在同樣的工作量下,我可以愉快的做完工作,這是一個很好的願望呢!再加上最近開始作SRT的實習個案,而我的願望就在老師的帶領說明下逐漸成形,我開始觀想一年後的自己。  

一年後的自己可以輕鬆愉快的做好我的工作,而在閒暇之餘,又可以作我喜歡幫助人的工作,那時候的我整合了許多我曾經學過的東西,例如SRT、音叉、花精、天使卡及靈氣等許許多多的功夫,成為一個業餘的治療師,比現在的工作1個月多2萬元的收入,讓我可以在喜悅中賺取生活所需,還可以利用這樣的能量交換費用,繼續充實自己,學習更多的療癒方式,幫助自己的成長及個案的療癒,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棒,實現我在地球上行願的第一步,想到這裡整個人超開心的,更棒的是老師帶領我們讓財神的能量灌注,觀想金黃色的元寶投入太陽輪處,這可是財神送給我們的禮物呢!感覺整個太陽輪發熱,真的是超令人感動的冥想。這樣的冥想是一種吸引力法則的應用版,那種能量的推動會更容易夢想成真。這樣幸福的感覺就是現在正在寫感想的我,都會覺得太陽輪及丹田處暖暖感覺,而這樣的感覺有幸福的味道,更有夢想已經成真的感動。

而最後的重頭戲轉運除障手印真言也很棒,雖然跟排電磁波手印真言有點相似,但是轉運除障手印真言加上金光太極的推動,我感覺由眉心輪到排出的是累積在我腦海中的不和諧能量及負面想法,感覺真的超讚的啦!不過因為排濁力量太強,過了天心靈排毒期,因為星期一超累的,而且心情莫名的差,還好加上逸老師的靈氣幫忙,只有一天的反應期,發現自己進步神速呢!

        不過也因為如此,發現上完課真的感覺整個人空掉的感覺,還好有葉子陪我,才能平安到家,老師說這樣的課程,一年只有一次,真高興自己沒有錯過這個大好的機會,我相信明年的此時,我一定已經成為一個快樂服務大家的業餘治療師!喜悅光真誠的祝福自己心想事成!滿~足~了!寶瓶充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