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光閃閃之財神轉運除障共修會紀實

分類:新時代
2010/10/25 16:02
 

  

 這是類似共修會的冥想音樂

 

 早上點完火焱丹,中午休息一下,緊接著就是下午的百人招財共修會,暨早上的40多人點化共修,下午的百人共修我想肯定又有不一樣的能量感受,這次共修的來自自北中南各地,整間心靈大教室從前到後擠滿了人,只有最旁邊沒太陽照到的地方沒啥人,哈!大家都喜歡光線充足的地方,說擁擠嗎?可能我是坐在最前面第一排的,所以沒啥感覺,而且更令我驚訝的是,這麼多人一時也沒讓我感受到不太舒服的感覺,是大家都有自清的習慣還是只是還沒釋放負能量而已,同時間這麼多的人同時釋放負能量會是啥感覺,心中不敢多想

 

     當然下午的共修為了讓能量更暢通落實,免不了的站樁也要給它來一下,下午用的音樂是藏音,是一位喇嘛唸頌著心咒及祈請文,這種特殊的能量音頻老師說能震開結晶,有除障的效果,下午的主題是除障加招財,這個音頻我曾經親眼親耳聽過一位上密院的喇嘛在藏密的法會現場唱誦過,那是一種如頌缽或水晶缽般的頻率,現場的感受還是比聽CD來的強烈,聲音一出全身就連擺在面前的桌子都跟著輕輕震動,水杯的水面上也微微起了漣漪,一般人可能只會感受到外在表皮肌膚有那種有如冬天洗澡完直接從浴室出來肌膚馬上接觸到冷空氣,毛細孔瞬間收縮的感觸,如是幫你把毛孔精竅的雜質震出一般,下午就在這樣的情境下練站樁,站樁過程觀想部位放光,排除雜質,又再一次的我要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可能是早上已經站過一小時了,下午又來一次,最後的兩首曲子我第一次感受到甚麼叫海底輪排寒氣,當時我只覺得跨下有陣陣的冷風排出,但是以上卻是暖暖的而且一直流汗,不過也許有可能是冷氣從下吹過啦...不過這第二次的一小時站樁,我有點頭暈,好像從喜悅之光點化完後,我現在站樁時都感覺雙腳好像是踏在一艘浮在水面的船上一樣,這也許跟我的脊椎側彎有相當大的關係,此時我深刻體會到,為何老師說站樁有如盤腿靜坐,老師說如果要盤腿靜坐最好是雙盤,這樣海底輪就會打開,這我參加禪修時的老師也說過,雙盤是最好的,因為整個身體的重心是比較落實的,如果單盤或散盤,會容易導致骨盆歪斜脊椎不正,中間的氣脈不順了,就是東痛西痛的了吧,大多數的人靜坐的初關好像都是要先修〝忍〞,忍甚麼?忍〝痛〞還好有老師發明的這招站樁,能強化,又不失靜坐的基本功能,實須多多推廣給大家,老師也授權給大家可以去指導身邊的親朋好友,哈,我想以後老師門下子弟兵可以如某團體,拉黃布條上面寫著〝站樁功法好〞,然後排一排,放著音樂,開始進入人無我我無人狀態

 

     結束完休息一下,接著老師要帶領光的冥想,幫助大家整合身上的能量,一次光的冥想,就能協助我們打開第八脈輪,讓我們接受訊息能更暢通,並讓所有的能量都步上同一條道路,活化心輪,而且淨化再淨化,這時真的感受到甚麼叫集體排負能,我的頭超悶痛,但是好像時機不對,不是啟動收光防護罩的時候(老師的收光防護罩真的超有用的)老師有趣的說到,有位護士學員,在經過清理後發現工作時都覺得比沒有清時來的不舒服,老師笑到有時髒東西也是層保護呀,當然我覺得清一清還是比較好,不是說好像變的容易卡到,而是因為清得越來越乾淨,相對的覺知會越來越明顯,一點點髒東西就有感受了,東西不清我的感覺會越往裡面推,越堆積越深層,最後形成結晶,要清就有得清了,我會很建議大家能多撥空參加光的課程共修,每次的共修都會清理,甚至有時會碰到清到你從來不會發覺的地方,就像地震一樣,適度的釋放總比一次來的大地震好吧這個悶痛的感受直到老師帶領大家開起黑色三重奏並請高階班的學長姐觀想整個教室底下是個大黑洞後比較減輕了許多

 

     再來就是要進入重點了今天的招財共修,老師要開密傳的金字塔讓大家投射自己的願望進入,過程就跟平時的光的冥想是一樣,金字塔是由金光火柱形成的,同時並將能量發送到宇宙並在自己的心輪烙下個印記,一個成功的授記,有如佛陀授記般,有沒有效有沒夠力,我想自由心證吧,但是能量的波動是可以微微感受到的,配合著音樂現場的能量波動非常的穩也源源不絕老師一再的告訴大家,去感受這個能量波動,真的現場安寧到,我幾乎聽不到任何聲音,像是耳朵有個耳塞一樣,阻絕了世俗的通道,而是徜徉在另外異次元空間中,尤其當老師開起神秘金字塔時,我原以為大家會嘴中唸唸有詞心中的願望,可是並沒有,大家依舊沉靜在這個氛圍中,默默的許下未來一年達成的心願,觀想著未來那個已經成功的自己,雖然我們還沒有那個福報接受佛陀的親自授記,但現在我們也接受了授記,一個真誠且如願的授記。緊接著老師帶領我們讓財神的能量灌注,觀想金黃光灌進太陽輪,整個太陽輪放光,老師說這個時候應該會感覺到太陽輪也就是腹部的位置會暖暖的,可能我肚子餓了,還有早上那顆金丹似乎身體還沒跟它融和,所以感受沒有很直接,只有一種有趣的感覺,一種有財氣的感覺,好像等等出門該去買個樂透

 

     我最有興趣的莫過於轉運除障手印真言,此時要觀想金光太極在眉心輪的地方,腦細胞放光,有點像排除電磁波手印真言,我想應該是將不好的東西經過陰陽轉化,我雖然沒有深切感受到太極的存在,但是眉心輪一直跳動到是真的。

 

     結束下午整個過程,一樣是腦袋空空如也,心情你說快樂嗎?我驚訝的是,有點淡淡的哀愁耶,阿災是怎麼回事,可能是某個層面的心靈排毒吧,所以我又下意識的又呼喚了金色喜悅之光前來,雖然稍微平撫了一下,但是還是有點悶,可能是累了而且肚子餓了吧,外面經過下午的一場雨,空氣格外的清晰,期待一年後的變化囉

 

  感謝今天祈請的上師們高我們、感謝高階班的學長姐們、感謝今天來參加的同學,因為大家的積極參與才有這樣大的能量這樣的高頻率,感謝36工坊的場地,感謝自己,最後一樣要特別感謝我悟如是老師,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